PTT問卦「KYT」人氣不如統神老婆003? 網揭「關鍵因素」:003真的很偉大!


PTT問卦「KYT」人氣不如統神老婆003? 網揭「關鍵因素」:003真的很偉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張家兄弟」亞洲統神和國動被網民視為台灣實況圈的「唯一清流」,除了平時做遊戲直播、拍攝Youtube影片外,其所經營的公司「蹦蛙娛樂」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更成立了「蹦蛙娛樂」的Youtube頻道,記錄公司內部的一些趣事,連帶著公司的員工也躍升成為網民熟知的「網紅」,其中國動的女友「彥彤KYT」就被鄉民拿出來和統神老婆「003」做比較,最終結果一面倒。

圖片來源/kyt_bonfrog

圖片來源/kyt_bonfrog

圖片來源/kyt_bonfrog

圖片來源/截取自 YOUTUBE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問卦「為啥統神老婆人氣比KYT高?」,在貼文中原PO先是大力稱讚了「彥彤KYT」活潑、大方、賢慧、高雅,但他卻不解為何「KYT蹦蛙第一看板娘人氣沒統神的老婆高?」,更質問「是因為是統神的老婆嗎?」直指統神老婆003之所以有高人氣全是因為老公的關係。

圖片來源/PTT

針對該名網友的發問,有許多網民則直言「張家兄弟會活到現在靠得就是003」「拜託沒有003,這個頻道能活多久」「最近的新梗那我也要睡啦,也是003一手打造的」,網們皆認為003不只是統神賢慧的老婆,更操持了整間公司的營運和管理,裡裡外外地打點了張家兄弟的事業,任勞任怨,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留言大呼「003順眼一點」「003真的很偉大」「OO3聲音好聽」「娶妻當娶OO3」,贏得了一片好評。

圖片來源/PTT

而反觀眾人對於「彥彤KYT」則大多呈現負面的態度,其最重要的原因在於過去「彥彤KYT」在經歷情傷時,對於國動的告白無動於衷,還爆氣留言回應「不會和國動在一起」,之後卻違背了當時所說的話,讓網友直言「彥彤KYT」就是靠著國動紅起來的,大嘆國動的眼光很差,紛紛留言表示「KYT那個樣子,含滷蛋口音加戴口罩,誰看的下去」「港女就是看上我們處男主播高收入好騙」「KYT真的不行」「就港女看上有錢肥宅」。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