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鄉民女神」失言遭轟跌落神壇!PTT話題再起「大翻轉」網封先知:鄉民真的很好操弄


前「鄉民女神」失言遭轟跌落神壇!PTT話題再起「大翻轉」網封先知:鄉民真的很好操弄

昔日被封上「鄉民女神」稱號的前主播「楊伊湄」,是台大十三妹之一,當時她因代言了線上遊戲,一襲性感蜘蛛精的裝扮,而擄獲許多網民們的心,然而之後卻因多起負面事件,從此跌下神壇,成為眾人撻伐的對象,也讓「楊伊湄」銷聲匿跡了兩年的時間,直至近期才重新回到眾人面前,而近日也被網友在PTT上重新提及,引發正反雙方論戰。

圖片來源/楊伊湄

圖片來源/楊伊湄

圖片來源/楊伊湄

過去,「楊伊湄」曾因溶脂減肥、假單身事件,以及曾說出「鄉民很好操弄」的話語,成為網民撻伐的對象,更令她關閉粉絲專頁,憂鬱症纏身。所幸今年四月底時,「楊伊湄」終於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並重新回到眾人面前,更PO文暢談這兩年來的心路歷程,宣告將加入新團隊,從事「溝通、傳播」的工作,更溫情向粉絲、朋友喊話「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是我當時不成熟、還沒準備好,對不起啊」。

圖片來源/楊伊湄

近日,則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重啟話題,談及關於「楊伊湄」所發生的種種跡象,原PO表示「看了一下資料,看來新聞界的人都很討厭她,所以後來新聞全部都是負面的,連新工作也被主播們聯名抗議而丟掉」,直指「楊伊湄」不受其他新聞媒體人的喜愛,讓他好奇地問道「有沒有為何email會被新聞人討厭的八卦?」,引發了許多網民積極地回應。

圖片來源/PTT

在貼文下方有不少網民一語道出關鍵,直指這與「主播」之間的競爭有關,網民表示「主播的位子大家都競爭得很激烈,既然你黑了,再補上一腳也是理所當然的」「主播鬥爭很正常」,但是也有網友認為那是因為「楊伊湄」說謊在先,被撻伐也是應該的,直言「把鄉民當傻子耍才黑掉的吧」「明說謊被打臉,男友說弟弟」「我記得是“乾”弟弟才超黑的吧」。

圖片來源/截取自 PTT 留言區

不過,大多數的網民則持有不同的看法,認為「楊伊湄」當初其實沒有犯下什麼大錯,更坦言「鄉民真的很好操弄」「人家是醫生娘,鄉民很羨慕」「人生勝利組才會被排擠」,直呼「楊伊湄」是「先知」

圖片來源/截取自 PTT 留言區

 


文字編輯:Ti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