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底多好賺!統神「公開戶頭存款」 大方「出錢援助少女」!


直播到底多好賺!統神「公開戶頭存款」 大方「出錢援助少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台灣知名實況主「統神」本名張嘉航,因擅長使用《英雄聯盟》中角色古拉格斯(酒桶),故外號「桶神」,又因為當時打錯所以沿用「亞洲統神」的外號,而統神在2013年時開始直播遊戲實況而爆紅,爆笑又犀利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然而他也和親哥哥「國動」合開YouTube頻道「God Tone Asia 張家兄弟滑起來」,時常上傳一些遊戲精華以及兄弟日常生活片段,近日統神在直播時也自爆自己的存款,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統神IG

圖片來源/統神IG

上週時統神開台直播玩遊戲並和粉絲們聊天互動,其中有一位網友提問:「你的身價至少4000萬,好勝利」,統神聽到後也澄清表示:「沒有啦,桃園那棟房子只有1000出頭萬」,接著更提到桃園的房子其實屋齡已經有20、30年了,目前還待價而沽,話鋒一轉統神也突然嘆氣說道:「而且那棟房子可能也要給我那個不成材的哥哥啊」,也表示父母本身也沒有什麼存款,更稱他們是「月光族」,最後更自曝自己目前的存款有1000多萬在定存內,令網友驚嘆連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在20號統神正在開直播打LOL時,有人突然提問:「賺這麼多平常在飲料店看到領2萬元的妹子不會很想幫忙一下嗎?」時,統神也突然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回應:「當然能幫的還是要幫,只是我出錢但她也要出力」,在留言區中網友也不斷狂刷統神老婆「003」的名字,十分搞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早在今年5月時,統神就多次被爆出離婚的疑雲,當時有網友在留言區中寫下「號外:003已經失蹤3天了」,對此當時統神看見這些留言後,不以為意的說道:「003 與我沒有任何關係,就等著最後的手續而已。」,離婚傳言甚囂塵上,但近日兩人才剛從新加坡旅遊歸國,力破婚變的傳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