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其實想要長劉海」!偷曝心聲:小時候也沒妹頭 鬆口擺脫造型的關鍵是「年齡」!


Lisa「其實想要長劉海」!偷曝心聲:小時候也沒妹頭 鬆口擺脫造型的關鍵是「年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人氣南韓女團「BLACKPINK」,靠著節奏動感強烈的曲風,在全世界擄獲許多粉絲的青睞。他們出道短短不到兩年,歌曲《DDU-DU DDU-DU》就擠入美國告示牌百大榜單當中,並且歌曲在YouTube上線後達到超過六億的點閱量。四名團員不僅各具堅強實力,及亮麗外表成為了外界矚目的亮點,近日團員Lisa以及Jisoo在直播與粉絲聊天中,問到了Lisa何時要換長久以來的瀏海造型,結果Lisa經然驚爆:「時機到了,就會將瀏海分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圖片來源/BLACKPINK IG

擁有超高人氣女團的「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e和Lisa四位團員組成,每位團員在團隊中分別負責不同的職務。其中負責饒舌和舞蹈的Lisa因為高超的實力廣受粉絲喜愛,而她的瀏海也一直都是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由於Lisa也是在四位團員中,唯一沒有露出額頭造型的人,網友們對於她不論是遇到大風,或是在熱舞當中都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的「鐵瀏海」感到十分好奇,甚至連同團隊友Jisoo也忍不住在直播中發問。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Jisoo IG

近期BLACKPINK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影片中,Lisa表示自己小時候其實是沒有瀏海的,而Jisoo突然提到Lisa曾經說過要擺脫瀏海,結果Lisa居然完全沒有印象,還很訝異地表示:「我說了?認真嘛!」,讓Jisoo只好補充解釋:「你說過到一定年紀會擺脫你的劉海,還說永遠都不會再有瀏海」,要Lisa說到做到。

圖片來源/VLIVE

最後,Lisa終於承認確實有擺脫瀏海的計畫,表示自己不排斥將自己瀏海分開,而且很期待那一刻的到來,但她也透露自己「不知道甚麼時候合適」,雖然Jisoo笑稱現在就可以把分開,但Lisa顯然還沒有做好準備,驚慌地表示:「現在還不行」,讓網友紛紛直呼「相當期待Lisa長劉海的造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