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私生飯「拼湊TWICE直播背景」找到正確地點!跨海追愛「傳訊親媽」:我迷戀他3年了


德國私生飯「拼湊TWICE直播背景」找到正確地點!跨海追愛「傳訊親媽」:我迷戀他3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南韓超夯女團「TWICE」中年紀最大的成員娜璉,因為擁有天真率真的個性,而常常被粉絲稱為是隊內最像「忙內」的人,反差萌受到不少喜愛。但近期,娜璉頻頻受到一名德國「私生飯」的騷擾,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擔心,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28日時,Youtuber「DenQ來了」上傳影片「TWICE 娜璉怎麼辦....韓國網民們的反應!」,提到近來有一名德國粉絲,不斷試圖入侵娜璉的私生活,還認為自己不是「粉絲」,只是想跟娜璉發展感情而已。影片中羅列出許多該名德國粉絲對娜璉喊話的貼文,包括「請確認你媽媽的IG,我下個月會去看你,我愛你」、「娜璉,3天後我會去看你的,知道了嗎?」並要娜璉加自己的社交帳號為好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根據這名德國粉絲的所作所為來看,他似乎已經產生了一定的幻想。他表示自己已經喜歡娜璉3年了,當他的朋友勸他不要私下去見娜璉,會打擾到對方時,他竟然表示自己已經告知了娜璉的媽媽、朋友,也已經在所有社交網站上知會過娜璉,而且娜璉也答應了,「他見到我的話,100%會很高興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過於關注TWICE私下的動態之外,這名德國粉絲也親自到訪韓國,試圖在娜璉有可能經過的地方「巧遇」娜璉。他先到了娜璉所屬的JYP公司,表示自己想見娜璉,在被對方婉拒後,該名粉絲便無所不用其極,到了娜璉直播中曾出現的背景,還走訪清潭洞100多間商店,詢問民眾會不會遇到娜璉,結果真的得到了許多回覆,娜璉甚至打聽到了疑似娜璉的住所。而最讓粉絲擔憂的,是在這名粉絲收到勸解和惡意留言後,還是不願悔改,並解釋自己不是「粉絲」,只是想和娜璉發展感情而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