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瑤姊妹花出征日本!身開衩旗袍Cos「長腿春麗」辣翻天 網驚:中間小小兵最可愛♥


A瑤姊妹花出征日本!身開衩旗袍Cos「長腿春麗」辣翻天 網驚:中間小小兵最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佩瑤.jpg
林佩瑤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之一,日前藝人小優(游振宜)與好友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喬歆)姊妹一同去日本旅遊,在個人IG與FB上與粉絲們分享旅遊的照片。瑤瑤(黃喬歆)還特別帶兩件旗袍與姐姐Apple(黃暐婷)一起在日本街頭展現好身材,也大方在個人IG發文跟粉絲分享,引起網友瘋狂大推,因為姊妹倆神似春麗「正到爆」。

圖片來源/翻攝小優FB

圖片來源/翻攝小優FB

十月正逢秋高氣爽的氣候,非常適合觀光旅遊的季節,藝人小優,在個人FB中分享了與好友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喬歆)姊妹兩一起去了日本旅遊的照片,其中特別亮點在,三人在大阪環球影城的粉紅緞帶網美牆前拍的合照,瑤瑤拿出在網路上買的旗袍與姐姐大秀美腿的照片,兩姊妹都有著超過165公分以及超長的美腿,而小優本人只有穿著吊帶褲,表示自己是Cos小小兵,照片評論區也吸引了許多粉絲的按讚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小優FB

瑤瑤(黃喬歆)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這兩套旗袍當初在網路上,當初在買的時候因為擔心穿不下,所以各買了S和M的型號兩個不同的尺寸,在旅途中知道會大阪環球影城有萬聖節變裝活動,有機會可以裝扮,並不是排擠小優。

圖片來源/搖搖黃喬歆FB

姐姐Apple(黃暐婷)個人IG自稱與搖搖為「雙子星姊妹」,文中也表示,對於這樣的服裝恥度,只有在國外也剛好遇到大阪環球影城的萬聖節變裝活動,才敢大尺度的打扮,而也對於只有帶兩套旗袍,沒有讓小優穿到旗袍表示抱歉。小優在照片中也帶著小小兵的頭套,和一身牛仔外套跟牛仔褲扮演著小小兵,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Apple黃暐婷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