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IU」身材超火辣!清純妹裸曬蜜桃豐臀 一轉正「衣服不見了」!


「暗黑版IU」身材超火辣!清純妹裸曬蜜桃豐臀 一轉正「衣服不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國民妹妹「IU」現年僅25歲,而她在15歲時就進軍演藝圈,並在同年時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展開歌手的生涯,而她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以及高亢的三段高音讓她打開知名度,瞬間在演藝圈中竄紅,爾後也陸續推出許多專輯以及展開多次巡迴演出。然而IU除了超強的歌唱實力之外,她的甜美外型也相當令人矚目,其中在大陸也有一名網紅「半藏森林」因為長相神似IU,讓網友封她為「暗黑版IU」,而她在消失1年後近照也被網友發現長相變得不一樣,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圖片來源/IU

網紅「半藏森林」來自大陸重慶,本名叫胡文婕,粉絲們多半稱她「小起」,其中她畢業於重慶文理學院,在當時更是重慶文理學院的院花,在微博上擁有超過94萬粉絲關注,由於她相當喜歡漢服,因此也時常在微博上分享氣質古裝照,而在2018年時半藏森林因為長相神似IU而爆紅,甚至屢屢登上PTT表特版中,然而在去年爆紅後半藏森林的討論度曇花一現,時隔1年再次被網友提起討論,近幾個月以來她時常會拍攝妝容的分享影片,而她的嬰兒肥也消了許多,變得越來越成熟,粉絲們也大讚:「真的好美」。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圖片來源/半藏森林

除了半藏森林被許多人稱讚長得神似IU之外,近日又有一名大陸辣模「黃雅琪」因為五官很像IU再加上火辣的好身材也被稱為「暗黑版IU」,黃雅琪擁有一雙相當有神的電眼,亮麗的外型不輸給線上的女藝人,而她除了長相備受矚目之外,黃雅琪也有著魔鬼般的好身材,傲人的上圍加上一雙白皙纖細的長腿令許多粉絲大飽眼福,像是在9月時曾發出一組全裸的公益形象照,傲人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圖片來源/黃雅琪

圖片來源/黃雅琪

圖片來源/黃雅琪

IU擁有著一副甜美嗓音以及亮麗可愛的外型,許多網紅也爭相模仿IU的妝容與穿搭,其中在大陸這兩位網紅:半藏森林與黃雅琪也被許多網友公認是「暗黑版I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