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公主病行為」掀爭議!網一看傻眼:吃不了苦,就不要出來!


Angelababy「公主病行為」掀爭議!網一看傻眼:吃不了苦,就不要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Anglebaby(楊穎)日前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奇遇人生》第二季,在節目中因為化妝時間太長以及不願意睡帳篷的行為,在節目播出之後,引起網友質疑太矯情。對於Anglebaby在節目中以生理期為藉口,與節目組提出許多要求,要在沒水沒廁所的野外搭帳篷與節目組起爭議。讓網友表示是不是太過於嬌貴,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怎麼還接節目、非常不敬業,Angelababy在節目中的表現也引起網友兩極討論。

圖片來源/奇遇人生微博

圖片來源/Anglebaby微博

《奇遇人生》為騰訊視頻製作的明星紀實節目,由本土藝人阿雅(柳翰雅)擔任主持人,邀請明星一同體驗不同生活。節目開播後受到網友們的好評,被封新型的慢綜藝節目,節目中也常常給與人正面能量,網友直呼「被療癒」的感覺。

圖片來源/微博

第二季開拍後,由Anglebaby(楊穎)擔任首集嘉賓,節目計畫以騎腳踏車方式,穿越加拿大抵達溫哥華,共計五日的行程,全程420公里,並與72歲老徐與主持人阿雅三人一同騎行。過程中只有老徐一人完成,相較於Anglebaby對於在野外裡沒有水跟廁所,表示不願意睡帳篷,且有些抱怨,也聲稱生理期來體力不支,以搭車形式來完成旅程。遭到導演看不下去,表示覺得Anglebaby面對困難太輕易放棄,只要累了就要休息,並質問「到底是來騎行還是來搭車?」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對於Anglebaby節目中的表現,開播後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部分網友對於Anglebaby生理期來表示同情和可以認同,但也有網友表示,竟然來上節目了就要有心理準備,如果身體不適可以延期檔期而不是到節目中耍特權。這件事件也上了微博熱搜排行,在評論區網友對於Anglebaby提前退出直呼「既然有生理期別來這個節目!好好在家躺著不好嗎?」、「生理期就別出來賺錢了」、「吃不了這個苦,就別挣這個錢」。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