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顏就是任性!華晨宇「頭髮全剃光」 照片一曝光「震驚百萬粉絲」!


有顏就是任性!華晨宇「頭髮全剃光」 照片一曝光「震驚百萬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日前才宣布加開最後一場演唱會的華晨宇,並且同時在個人微博放話,搶不到自己演唱會的門票就要將頭髮剃禿!昨日華晨宇在個人微博發出一張個人黑白寸頭照,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關注,此文一出短短一個晚上在網路上被轉載100萬次。華晨宇說到做到的行為被網友狂讚「真男人」,更有網友笑翻「鬍子比頭髮長了」!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大陸創作歌手華晨宇,在2013年在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獲全國總冠軍出道,出道不到一年變開了超過萬人的演唱會,創下內地紀錄。華晨宇在音樂上的才華被公認之外,對於粉絲也是非常愛護,時常在個人微博上分享個人生活與工作的照片與粉絲幽默的互動。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華晨宇的超高人氣,導致每場演唱會的會被秒殺的情況,華晨宇對此自信表示,憑藉著自己彈鋼琴的手,一定可以搶到自己演唱會的票。搶票當天特別開直播分享,華晨宇為了干擾粉絲,在開票前發了自拍照,想吸引粉絲們去留言,最後還是搶票失敗。讓華晨宇氣得在微博發文說「我要刪博」。而上月演唱會宣布加場演出,華晨宇又發文表示「再加一場,搶最後一次,搶不到剃禿!」,沒想到到了開票當天,出現了「我…睡過頭了」,網友們紛紛笑翻。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昨日華晨宇在個人微博PO出一張黑白的寸頭的照片,來兌現曾在發文表示,搶不到票就要剃禿的承諾。剃頭照曝光後,笑翻網友們,表示「鬍子比頭髮長了」。粉絲也紛紛驚呼「真男人」,部分網友表示「大哥,你不我們也不會說你甚麼的」,甚至也有擔心華晨宇的粉絲表示冬天到了,要記得戴帽子。

圖片來源/華晨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