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叫潘瑋柏」!周湯豪「再度撿到槍」 重磅「開砲酸民」超兇狠!


不滿「被叫潘瑋柏」!周湯豪「再度撿到槍」 重磅「開砲酸民」超兇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資深藝人「比莉」的兒子「周湯豪」現年31歲,在2010年時以同名專輯出道,接著更參與偶像劇的演出,逐漸打開知名度,而在2016年時以一首《帥到分手》瞬間爆紅,這首神曲在YouTube上更突破1億人次觀看,在今年7月時再以新歌《iGO》強勢登上實體銷售以及數位串流數位串流6冠王,演藝事業蒸蒸日上,《iGO》更成為大街小巷都會播放的歌曲。然而近期周湯豪也受邀參加多場校園活動,但在活動中疑似有觀眾向周湯豪挑釁,事後周湯豪也在IG上多次槓上網友,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周湯豪近期參與了多場校園演唱會的活動,然而在24號時前往萬能科技大學進行演出時,台下有觀眾在周湯豪表演時故意大喊「潘瑋柏」,事後周湯豪在IG上曬出當天的自拍照,在留言區中也出現一名網友回應:「怎麼辣麼(那麼)像瑋柏」,而周湯豪也先回應一個中指的表情符號,接著再補充:「像你這種sb(傻逼)別來追蹤我」,對此該位女網友也不滿的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開砲:「Hey bro 表達自我想法的粉絲都是酸民嗎,這麼real的你大不了直接說 I dislike it」,甚至還寫下「難道在你眼裡潘瑋柏是sb一樣的存在」,更標記潘瑋柏的帳號,言詞間透露出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與周湯豪的互動也在Dcard上引起討論,在Dcard上也出現一篇標題名為「#黑特 周湯豪說粉絲是SB(傻逼)」的文章,原PO也寫道:「有個粉絲在下面留言互動,Nick the real 以中指跟傻逼回覆並叫他滾,真的是滿real的,粉絲留言也很正常看到滿傻眼的」,並附上多張截圖,而底下的網友也紛紛回應:「人家就不爽了還故意」、「留言的沒在尊重周 周也需要尊重他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因為周湯豪在演出時被叫「潘瑋柏」已經有些不悅,事後發文該名粉絲又再度提及此事,雖是開玩笑但仍不小心掃到颱風尾,引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周湯豪也在限時動態中放上他回應網友的截圖:「我從來不會因為像誰感到不爽,這笑話我們自己都講多少年了,你覺得我像誰跟故意把我叫成誰,或是一直來弄我這是兩回事」,也表達在台上演出時不斷被叫成潘瑋柏的這件事,讓他感到不舒服以及不尊重,而周湯豪也在IG上持續和鍵盤酸民們解釋。

圖片來源/周湯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