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爛衣乞丐扒飯」…竟是大咖韓星!TWICE巧遇「上前打招呼」 男星:不用啦,走吧


路遇「爛衣乞丐扒飯」…竟是大咖韓星!TWICE巧遇「上前打招呼」 男星:不用啦,走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星金鍾國是《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之一,他的外型高大帥氣,因為體能出色,不論什麼任務都能完美完成,而有「能力者」的稱號。近日他在節目中《我家的熊孩子》扮成乞丐,結果竟然遇到南韓夯團TWICE前來打招呼,讓雙方都意外陷入一陣尷尬,引發不少笑料。

圖片來源/@kjk76

去年開始,金鍾國成為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的固定嘉賓,近日,他為了好友俞世潤(유세윤),而在節目中扮成乞丐。因為不習慣自己扮演弱者的形象,金鐘國在被打扮成乞丐時,一度崩潰大喊:「我在《Running Man》也不做這種事情的!」但最後他還是畫完全妝、穿戴完畢,扮相相當寫實,與平日形象形成巨大反差。原本金鍾國因為不好意思而不願意用餐,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度子飢餓,而到了小吃部,結果他的扮相讓原本在用餐的人都忍不住笑出聲,連金鍾國的媽媽也忍不住大讚:「好適合」!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家的熊孩子》

原以為金鍾國已經克服最困難的過程,結果在等待的時候,竟然意外遇到南韓夯團TWICE前來打招呼,由於鮮少讓後輩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讓他十分驚慌失措。雖然金鍾國一聽到TWICE要來打招呼的當下,就著急表示:「不用啦,讓她們走吧」,但因為是TWICE的一番心意,金鍾國最後也只能無奈答應見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家的熊孩子》

結果金鐘國和TWICE見面後,雙方的尷尬反應意外逗樂了觀眾。在看到TWICE後,金鐘國無奈表示:「我本來不想看到你們的…就…這樣那樣地變成這樣了(乞丐裝)」。而TWICE一進到房間,看到扮成乞丐的金鍾國時,也十分驚訝,但因為不知道如何反應,只能一直傻笑。最後經過一陣沉默之後,多賢出面化解尷尬,主動提議要合照,但金鐘國還是難掩害羞的神情,逗樂一票網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家的熊孩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我家的熊孩子》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