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成語蕎「拍戲摔200次」不要替身!情愛戲「邱澤 V.S彭于晏」:他可以激吻!


專訪/成語蕎「拍戲摔200次」不要替身!情愛戲「邱澤 V.S彭于晏」:他可以激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伊林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成語蕎出道以來不僅靠著姣好的外在和身材受到關注,近年在綜藝節目中不做作的形象更是一大亮點,然而成語蕎也陸續積極接下影視作品,近日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成語蕎被問及想合作的對象,第一時間選了邱澤後,才害羞承認彭于晏一直是心中男神更笑稱「可以跟他激吻啦」!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女星成語蕎自2007年以模特兒出道,近年也唱歌、拍寫真集或是跑通告,然而心中最想做的還是「演戲」,訪談中語蕎提醒自己和外界不要被模特兒本業限制。像是今年初上映的懸疑電影《玩命貼圖》,成語蕎飾演壞學霸劇中不乏動作戲碼,一幕成為校園連環意外的第一位犧牲者的畫面,敬業的她為求真實感「摔了一、兩百次」堅決不用替身,這是來自一位導演曾提點到「演戲就是要真的來,不然就走不進那個角色」,成語蕎熱愛演戲無非是想演活各類角色故事她認為「傻白甜只是一部分的她」,即便是丑角、血腥暴力題材都能接受她認為「角色不會永遠美麗,人生也是」。

圖片來源/星泰娛樂

不過問起成語蕎最想合作的藝人,她則大方承認因為《誰先愛上他的》開始欣賞邱澤深刻的演技,每每重溫作品仍會落淚。而被問起想和邱澤演出什麼樣的劇本,成語蕎則語出驚人說到「想演她的女兒」,她解釋因為過去觀看不少邱澤演出的感情戲,因此反而好奇演出家人的火花,然而她也爆料最欣賞藝人之一就是彭于晏「想演她的老婆」甚至玩笑表示可以激吻,要是一連兩部戲約都有邱澤和彭于晏,她則笑稱「當然要軋戲,沒睡覺都要演」顯見對兩位演員的欣賞。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事實上,成語蕎早在幼稚園就已經拍過零食品牌脆迪酥的廣告,也因此燃起她心中的表演慾,不過先後在澳洲和日本完成學業家人無非希望她找份安穩工作度日起初當然不被爸爸看好。訪談中語蕎回憶小時候就愛穿媽媽的高跟鞋,在家中唱著三首招牌兒歌,很愛擺姿勢拍照,看著電視上的模特兒閃著星光,她和爸爸講起星夢卻反被質問「你不是最漂亮也不高,你有什麼條件?明星要有很多特質你都沒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成語蕎從澳洲返台一出道,果真被台灣女生纖細身形嚇到坦言「壓力很大」,不過當時她曾經告訴家人「我有顆堅定的心,也很願意、很謙卑的學習自己不會的事情」果真讓一位書呆子如今成為一顆耀眼新星。回首一路從模特兒、歌唱、綜藝咖到現在開始拍戲,成語蕎透露家人看在眼裡「覺得我因為這工作開心也得到自信」,就自己也在演藝過程中得到歸屬,她解釋「成為藝人才發現我的存在有價值,能影響粉絲,能得到正能量。」曾經因「公主外貌」被她人誤解,成語蕎坦言很困擾,如今演藝生涯孜孜矻矻12年她渴望為支持她的人繼續努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文章編輯:Ashley

攝影編輯:Bey、Siriu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