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網美小吳」捲入盜圖風波!照片主人出面提醒…他秒道歉面對錯誤讓「對方轉粉」


「見習網美小吳」捲入盜圖風波!照片主人出面提醒…他秒道歉面對錯誤讓「對方轉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見習網美小吳」頻道以有趣的生活議題和開箱文為主,目前在Youtube上有著將近50萬的訂閱。日前發佈新影片後,卻突然在IG上發布道歉文,驚爆捲入「盜圖風波」!而Dcard網友也將事件始末整理成文章,並對於「見習網美小吳」第一時間站出來面對問題、道歉的行為給予100分。

圖片來源/Dcard

見習網美小吳這次新影片中,以能夠撐棒式1分鐘,就送夢幻唇膏為題目,在假日西門町找路人進行挑戰。影片中,也出現了一張身材姣好的女生做棒式的圖片。而照片的主人正是網紅「77涵」!77涵發現小吳的影片後,於個人IG限時動態中標記小吳並表示「你影片上的照片是我喔!是否該tag一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IG

小吳被標記後,很快地在影片留言標註照片使用出處,並在個人IG上面發表道歉文,「身為影片創作者在影片創作/圖文..等,肖像規範應該比任何人都了解並且注意」,表示同為創作者應該在智慧財產權上特別注意,不應該因為貪圖一時快速等原因「尚未確認圖片來源」就發佈該影音,對此敬上最深的道歉。

圖片來源/IG

同時見習網美小吳也透過IG私訊,對77涵表達歉意。77涵對此也欣然接受道歉並且大誇,「好有禮貌的弟弟」。表示自己經歷過這次事件,也成為見習網紅小吳的粉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Dcard網友看完整起事件發展後,紛紛對於見習網紅小吳沒有狡辯立即道歉的行為給予正面的肯定,「小吳好棒!」、「77和小吳真的很有禮貌」。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