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8季「嘉賓名單流出」!大咖巨星全換血 網爆氣:不要再拍了!


《奔跑吧》第8季「嘉賓名單流出」!大咖巨星全換血 網爆氣:不要再拍了!

大陸真人實境節目《奔跑吧兄弟》在中國及全球獲得熱烈好評,除了劇組非常有趣的企畫內容之外,節目中的每位成員各自魅力,成功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在第七季剛結束之後,網路驚傳出第八季名單流出,除了穿出第八季導演換人之外,固定班底也出現變化,許多網友表示:「拍不下別拍了」。

圖片來完/奔跑吧官方

根據韓國SBS節目《Running Man》翻拍的《奔跑吧兄弟》,在中國已經成為王牌檔期節目,受到粉絲喜愛目前已播了七季。日前微博網友曝光出2020第八季的名單,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對於《奔跑吧兄弟》每一季開播前都會在網被傳成員大換血,除了第七季隊長鄧超、陳赫、王祖藍、鹿晗都突然宣布離開,前六季整個核心團體幾乎沒有被改變過。

圖片來源/鄭愷微博

根據網友曝光的第八季名單中,發現年輕導演姚譯添被換成《高能少年團》的導演丁卿,而在固定嘉賓部分有:鄭愷、朱亞文、宋雨琦、黃旭熙、田亮、陳家樺以及沙溢。網友也立即發現有許多的老面孔退出,但是也有老成員回歸。部分網友更表示:「算了別拍了」。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對於《奔跑吧兄弟》成員,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變化,也讓粉絲對於每個成員都是非常有感情的,一到六季當中,除了Angelababy因為懷孕而找來迪麗熱巴暫時頂替之外,而第七季開始加入朱亞文、王彥霖、黃旭熙、宋雨琦成為新的奔跑成員,對於粉絲來說可以說是大換血。這次的第八季名單曝光,網友一片表示「沒有原班人馬可以不用看了,沒意思」、「拍不下別拍了!」、「這真是奔跑吧兄弟,都跑丟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Te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