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撕破臉解約」!華晨宇「行程出包」 前經紀人「再度發文暗諷」引眾怒!


1年前「撕破臉解約」!華晨宇「行程出包」 前經紀人「再度發文暗諷」引眾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音樂鬼才「華晨宇」在2013年時因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冠軍而出道,並在隔年1月時就登上了央視的舞台,因擁有著過人的創作能力,以及高亢的海豚音歌聲擄獲了不少粉絲,更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驚人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然而華晨宇在11月時也將舉辦3場《華晨宇2019火星演唱會》,但卻在22號時突宣布演唱會將延期,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難過,而華晨宇的前經紀人也疑似針對此事發文,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華晨宇2019火星演唱會》原定將在11月1、2、3號在深圳舉行,然而官方在22號突宣布:「因不可抗力因素,延期舉辦。我們為此對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時在此保證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順利『回家』」,並提到後續的處理將在7天後宣布,華晨宇本人也同時發文寫下:「現在正在聯繫其他地方的場館時間,爭取不延期太久,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能實現我們每年的約定 」,相當寵歌迷。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

然而在此時,華晨宇的前經紀人「王桂紅」也在微博上發文:「是有多久沒寫微博了…簡單明瞭」,這是他時隔5個月再度發文,就有網友質疑前經紀人是在「幸災樂禍」。過去王桂紅在和華晨宇解約時,曾在微信朋友圈中發文:「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總是感激,可是久了,並成了一種習慣」,內容也被外界質疑是在諷刺華晨宇不知感恩,王桂紅也曾飆罵華晨宇的粉絲是「腦殘粉」,再加上過去華晨宇的殺人行程讓他身體狀況不佳,眾多爭議也讓粉絲們對王桂紅感到非常不滿。

圖片來源/王桂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前經紀人王桂紅的貼文一曝光,許多華晨宇的粉絲也轉發這則貼文並在文內寫下諸多不滿,兩人過去的恩怨又再度浮上檯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