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姜丹尼爾「志效挨轟臭女人」!TWICE不只一次收惡評 JYP怒提告:8人進警局了!


熱戀姜丹尼爾「志效挨轟臭女人」!TWICE不只一次收惡評 JYP怒提告:8人進警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近來隨著「雪莉事件」爆發後,大眾開始關注網路霸凌的議題。隨著IU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決定對惡評提告,並強調「不會進行和解」之後,近日JYP經紀公司也開始針對網友對旗下大勢女團TWICE的惡意毀謗以及網路留言者提出告訴。而近幾個月中,當屬TWICE隊長「志效」飽受網路霸凌的攻擊,收到了許多惡意評論,引發網友矚目,也讓粉絲十分不捨。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G

志效從8歲就簽入JYP公司當練習生,當時她以演員為志向,一共當了7年的練習生,後來轉換跑道,當了3年的歌唱練習生後,參與Mnet的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當時錄製《SIXTEEN》時,志效因為體態較為豐腴而頻頻被網友攻擊「有嬸味」、「適合練舉重」,讓她相當受傷,因此她在忙碌的行程中,也抽出時間到健身房運動,努力成為如今穠纖合度的身材。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PTT

然而志效在今年8月時,被爆出和從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的男偶像姜丹尼爾熱戀中,隨後雙方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傳言,表示:「2人是帶著好感而交往的關係」。消息一出,令大批粉絲無法接受,又再度在網上留言攻擊志效。網友除了表示「要把TWICE的專輯和海報都賣掉」之外,也對志效罵髒話,直批她是「臭女人」,更看衰兩人戀情是「大媽帶小孩」,也重新提及志效的身材,甚至嘲笑她「繼續吃到70公斤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而JYP透露,網友的惡意評論,已經對旗下藝人造成身心上的傷害,因此將透過法律途徑與網友對抗。23日下午時,JYP表示,已經針對網友對TWICE的名譽毀損、性騷擾以及惡意攻擊等網路留言,在10月中旬時,陸續向警察局提出告訴,目前已經有8名網友被警方傳喚,盼網友在網路留言前,能更加謹言慎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