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裝潢碰壁!2盞吊燈一打開「母愛噴出」 魯蛇羞愧:單身久了,開個燈都會想騎房子...


砸錢裝潢碰壁!2盞吊燈一打開「母愛噴出」 魯蛇羞愧:單身久了,開個燈都會想騎房子...

相信每個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間房子並且依造自己喜歡的風格去做佈置,不論是自己或是請設計師規劃出舒服的環境。而日本一名網友平成を忘れないbot上傳了一張照片掀起網路熱烈討論,照片中是他設計了自己房間布置了兩盞燈後,開燈後驚見一對「奶奶」在天花板上,令人臉紅心跳。照片上傳後在twitter上立刻引起將近十萬網友的關注和兩萬多的分享,有網友表示「這才是設計成功」、「我晚上不睡覺」。

圖片來源/twitter

一名日本網友平成を忘れないbo在twitter分享了一張照片,標題寫裝修失敗的房子,照片中是普通兩盞裝在天花板上,但是將電源開啟後,會發現透過光暈和影子的投射,天花板上浮現了一對女性胸部,令人遐想。照片曝光後立刻獲得10萬網友朝聖,也有網友甚至將照片與相撲選手做對比,像是準備比賽的相撲選手,更有一堆網友對於原po表示,其實這才是設計的成功,主題非常明顯是個成功的設計。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網友也在下面貼出一系列讓人誤會的照片,有各式各樣的室內裝潢,或是烤過的年糕呈現出讓人害羞的形狀,或是很單純一面牆壁放著一支竹掃把。

圖片來源/twitter

這則貼文也被轉貼到台灣的Facebook粉絲團「誰能打119幫一下?本能寺這邊失火了,我卻出不去。」,而台灣網友對於這則同樣感到十分有趣,同時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設計師又淘氣了」、「單身久了,開個燈都會想騎房子」、「我能感受到母愛,是一間好房子」。

圖片來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