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模仿雪莉妝容」!刻意「揣摩神韻」 上千人湧入負評:很不尊重逝者! 


正妹網紅「模仿雪莉妝容」!刻意「揣摩神韻」 上千人湧入負評:很不尊重逝者! 

南韓女星「雪莉(崔真理)」於韓國時間10月14日下午被經紀人發現陳屍於自家公寓二樓,得年25歲,消息一曝光震驚演藝圈,雪莉自2005年開始出現在韓國演藝圈中,擔任多部電視劇的小童星,直到2009年時以女子組合F(X)出道,並於2015年8月時退出組合,展開個人的演藝活動,然而雪莉身亡的消息一出後許多演藝人士也紛紛開始為網路霸凌發聲,更有許多人將活動延遲以表敬意,但是在大陸有一名美妝網紅「清真鈺仔」在這時推出「雪莉仿妝」,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清真鈺仔

大陸一名美妝博主「清真鈺仔」時常會在微博上分享明星的仿妝,是位小有名氣的網紅,然而在10月20號時,她發出9張自拍照,這次的妝容則是模仿雪莉的妝感,清真鈺仔也發文寫下:「畫了個崔雪莉的仿妝…仿妝不仿人她實在是太漂亮了」,但此舉卻觸怒了許多網友與粉絲,認為清真鈺仔是在消費雪莉甚至連眼神與表情都刻意擺出雪莉的模樣,留言表示:「她自己想炒一波,戲太多了吧」、「怎麼看都像蹭熱度」、「在一個人過世還沒幾天就出仿妝曬出來,不管是不是炒作,你發出來肯定是想給人看的」、「雖然她也很好看  但模仿剛過世的人不太好吧」,引起眾多爭議。

圖片來源/清真鈺仔

圖片來源/清真鈺仔

圖片來源/清真鈺仔

對此清真鈺仔也出面回應:「13年因為看了致美麗的你這部劇喜歡雪莉到現在,無意冒犯模仿雪莉妝的原因就是因為真的喜歡她想要紀念她。雪莉走的那天我難過的晚飯也沒吃,沒想到發出來了以後引起了這麼大反響」,也提到自己完全不敢看私人訊息,更在床上翻來覆去哭了很多遍,面對大批網友謾罵的留言清真鈺仔也真心向大眾致歉。

圖片來源/清真鈺仔

面對這一次雪莉仿妝的風波,在清真鈺仔出面道歉後許多人也紛紛安慰她替她鼓勵,希望大家能夠更加重視「網路霸凌」,不要再造成更多無形的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