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侯佩岑選誰?事隔14年PTT網友評論一面倒 蔡依林心碎回應:熊教授都有教!


蔡依林侯佩岑選誰?事隔14年PTT網友評論一面倒 蔡依林心碎回應:熊教授都有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侯佩岑.jpg
侯佩岑

呸姐蔡依林當年跟周杰倫的雙J戀緋聞引起了許多的關注,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承認這件事情,直到周杰倫認愛侯佩岑之後,雙J戀的緋聞消息才被打破!不過「周侯戀」後來也只有發展了半年就吹了...而這三人之間的感情事也經常被拿來當作話題,像是最近又有網友在PTT討論說「都過了14年了,周董還是選擇侯佩岑嗎?」沒想到蔡依林看到之後,竟做出回應了!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面發文詢問大家,「14年過後,蔡依林、侯佩岑,還是選侯佩岑嗎?」並在內文寫道,「年輕時的侯佩岑真的無敵,2000年當時台灣大約只有志玲姐姐可以一較高下!2005年周杰倫之戰,侯佩岑獲勝了!那14年過後,蔡依林、侯佩岑誰會贏?都快2020年了,這兩人還是侯佩岑勝出嗎?」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結果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侯永遠都比蔡依林漂亮」、「從來不會選蔡依林好嗎」、「有點品位都選侯,蔡根本街市的氣質」、「侯佩岑超甜,蔡依林就路人等級的氣質」、「推文證明了長相>一切」、「有腦的都知道要選侯」、「周董也選侯啊」。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侯佩岑臉書

沒想到蔡依林本人看到這則文章之後,還在臉書轉發貼文並打趣地表示,「破碎的心的盛宴~~~#如果你也曾迷茫#我懂你」。引起粉絲們蜂擁而來的留言說,「看不見你的美~是他們瞎了眼!」、「ptt的人都會被受到詛咒,下地獄!」、「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兩位都是成功的女性!對不起,我還是選了Jolin」、「相當無知的選擇題!太荒謬」、「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什麼好比較~」、「我真的配服你分享這則新聞的勇氣,我從1019支持你到現在沒變過,加油做你認為對的事」、「14年前是蔡依林!14年後還是蔡依林!」最後蔡依林也在留言回說「熊教授都有教」並貼出狗狗的照片逗樂大家~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PT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