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初戀那件小事》負評如潮!女主角「造型被醜化」 網嚇壞:是黃疸病?


陸版《初戀那件小事》負評如潮!女主角「造型被醜化」 網嚇壞:是黃疸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相信大家都看過泰國浪漫喜劇《初戀那件小事》,這部電影評分和口備也都受到好評,湖南衛視也將這題材翻拍成電視劇,在23日首播前2集,其中網友關注最大亮點是飾演女主角的趙今麥扮醜造型,隔天立馬上了微博熱搜,網友回應太像迪麗熱巴。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官微

湖南衛視在昨日周播劇場播出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前兩集。這部翻拍泰國同名原版電影,在開播前就備受期待。主演女主角小六的趙今麥丑女造型隔天立刻霸佔微博熱門,趙今麥以皮膚黝黑+黑框眼鏡+暴牙+泡麵頭,穿著十分不起眼,呆頭呆腦的形象在劇中呈現,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官微

趙今麥在之前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演出後,靠著出色的演技及親切感聲名大漲,成為了中國的國民妹妹,而這次在翻拍《初戀那件小事》電視劇中,網友們對於她在劇中的扮醜造型,很多網友們都表示無法接受!因為趙今麥在劇中的扮醜造型竟然是一頭泡麵頭!對於這個造型,網友們紛紛質疑:「高中生燙頭髮燙的如此誇張的真的非常少見!」

圖片來源/微博

網友對於趙今麥的泡麵頭造型,與之前迪麗樂巴扮演的李慧珍非常神似,評論區們紛紛對於這次造型表達意見,「仔細一想,還真有一點點神似」「麻辣香鍋!?」「有點李慧珍即視感」。

圖片來源/網友評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