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美魔女「撞臉死侍」!節目拿照片一比對 女星認了:嚇死人的像!


好萊塢美魔女「撞臉死侍」!節目拿照片一比對 女星認了:嚇死人的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萊恩雷諾斯.jpg
萊恩雷諾斯

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中,最為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在1991年首度於漫畫中登場,因為他的個性鮮明獨特,說話幽默風趣,知道自己身處於漫畫中,能隨時跟觀眾「對話」,有不少忠實的劇迷。由於「死侍」深受影迷喜愛,2016時,他也擔綱主角,由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飾演,在個人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大放異彩。而近日,有女星表示自己長得跟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很像,引起了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vancityreynolds

圖片來源/@vancityreynolds

萊恩雷諾斯來自加拿大,是影壇著名的「小鮮肉」,他的個頭相當高大,身高足足有有188公分,長相也十分英挺帥氣,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很少有民眾會認為他長相秀氣。但是近日,《決戰異世界》的女主角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錄製深夜脫口秀節目《吉米A咖秀》時,對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Fallon)表示,認為自己長得很像萊恩雷諾斯:「嚇死人的像!我有時候看到公車廣告會驚覺,天哪,我怎麼那麼辣?咦,不對,那根本不是我,我沒拍這部片,我都一直在家啊」,令不少網友忍俊不住。

圖片來源/@katebeckinsale

雖然吉米法隆的反應十分不以為然,但凱特貝琴薩並不放棄,反覆試圖說服吉米法隆:「我真的可以在他臉上看到我自己,你不覺得嗎?」而因為吉米法隆對兩人的長相實在看不出所以然來,最後只好向凱特貝琴薩坦承:「我真的不這麼認為」,兩人一搭一唱,笑料十足。

圖片來源/@katebeckinsale

事實上,萊恩雷諾斯也常常被認為和38歲的「萬人迷」男神萊恩葛斯林(Ryan‧Gosling)長相相似,由於兩人同樣長相帥氣,一雙電眼十分迷人,是連《時代雜誌》都認證的撞臉明星,當時金球獎頒獎時,兩位「萊恩」都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萊恩葛斯林憑藉著《樂來越愛你》奪獎,上台時,他也笑稱:「這不是第一次有人把我認成萊恩萊諾斯,但情況好像愈發嚴重了,所以萊恩,這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但我已經站在這了,所以希望你別介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時代雜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