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鐵瀏海消失」!髮際線「快禿到頭頂」 網一看嚇壞:慘不忍睹!


程瀟「鐵瀏海消失」!髮際線「快禿到頭頂」 網一看嚇壞:慘不忍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前宇宙少女成員程瀟,以亮麗外表以及高超的舞技獲得許多粉絲的青睞,並再愛奇藝推出的選秀節目中《偶像練習生》 擔任舞蹈導師,近期也與宋智孝一起在《睡衣朋友》節目程成為綜藝主持人固定班底的她,近日在機場被網友拍到以紫色西裝幹練的風格,但一改以往的空氣瀏海造型,露出了超高的髮際線,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程瀟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程瀟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韓網

在之前韓國綜藝節目《睡衣朋友》推出的宣傳照中,程瀟和宋智孝、Joy、張允珠四人穿著睡衣頭朝從床邊垂下,所有人帶著燦爛的笑容配上舒服的服裝展現出親切舒適的綜藝氛圍,這時眼尖的網友發現,所有人的瀏海全部垂下的同時,只有程瀟的劉海沒有受到人和地心引力的影響,不動如山的保持著空氣瀏海該有的氣勢,被網友稱為「最狂空氣瀏海」  ,並熱烈詢問「如何定型才能做到風吹不亂」而程瀟也在微博幽默回應:「脫離地心引力,有屬於自己的balance有自己想法的瀏海,了解一下。」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而如今傳出髮際線進化的照片,雖然身穿藕紫色的西裝外套,一改以往鐵瀏海的風格,中分瀏海的造型能感受到程瀟剛下飛機的疲態,不禁讓人擔心程瀟的身體狀況,如今才21歲的程瀟,是否因為行程緊湊缺乏好好的休息,導致了髮際線上升,對於演藝事業如同拼命三郎的程瀟,為了可以在舞台中脫穎而出,在偶像奧運會中表演出專業水準的韻律體操,並在訪談中有談到,為了保持熱度到處跑通告,有時候一天跑了四個行程,每天睡眠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如同鐵人一般的行程,讓粉絲們非常心疼,網友們在下面留言表示「像男人」「還是留個門簾吧」。

圖片來源/網友留言

圖片來源/網友留言

程瀟也在改編知名賀歲電影《唐人街探案》的網路懸疑電視劇,擔任了陸菁菁一角將與邱澤有著想像不到的互動,對此粉絲們非常期待,看的出來程瀟也將朝向戲劇方面進行突破,可以看出程瀟的演藝之路,不僅僅只能走偶像之路,在其他領域也能達到亮眼的成績和突破,期待程瀟會有更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