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賺6000萬!歐陽娜娜「爆獨自養活全家」 妮妮忍1年...出面回應了!


半年賺6000萬!歐陽娜娜「爆獨自養活全家」 妮妮忍1年...出面回應了!

台灣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在1995年時結為夫妻,並生下三姐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以及歐陽娣娣,其中歐陽娜娜不僅在音樂之路上屢創巔峰,在演藝圈也是常常嶄露頭角,接拍許多部電影、電視劇。然而在今年5月時網路上不斷瘋傳歐陽娜娜一人擔起全家的家計,半年就淨賺了6000萬元,對此歐陽龍曾被問及此事時也傻眼的回應:「笑死人」,昨日(21)歐陽妮妮也在IG上回應此疑問。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近年來在大陸發展相當熱絡,像是最近她參加了綜藝節目《音浪合夥人》中就展現出甜美的好歌喉,在《各位遊客請注意》中也和許多素人們擦出火花,效果與人氣十足的歐陽娜娜也成為綜藝節目的新寵兒。然而在今年6月時,網路上不斷瘋傳著歐陽一家其實是靠歐陽娜娜養活一家人,半年年收就高達6000萬元,這鉅款也讓一些網友拿來與她的父親歐陽龍的月薪4萬做比較,歐陽龍也曾表示:「笑死人,笑到內褲都鬆掉」。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在昨日(21)大姐「歐陽妮妮」也在IG限時動態上和粉絲們進行互動,她發出了一個提問的格子並打上:「問題來」,就有網友提問「去波士頓多久呢?是去看家裡人嗎?其實好想看三姐妹合照」,而妮妮也發出三姐妹的合照,也表示這張照片是剛剛才和娣娣要的,也提到:「妹妹長大了,我就不像姐姐越來越像妹妹了」。接著有人提問「平常花費都靠自己嗎」,而妮妮也大方回應:「對的都是靠自己,雖然有很多都市傳說,說我們全家都靠娜娜養^_^ 這麼好的傳說怎麼可能」,正面回應了網路瘋傳的謠言。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圖片來源/歐陽妮妮

除了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之外,歐陽妮妮也創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xoonoox」,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