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台女愛8+9」!底下留言吵翻天 網友「三大關鍵點」神分析!


為何「台女愛8+9」!底下留言吵翻天 網友「三大關鍵點」神分析!

有許多網友都有個疑問如果電視上的「帥歐巴」是許多女孩子們的理想型,那麼為何抽菸、嚼檳榔、三字經不離嘴、喜歡飆車的8+9身邊或後座卻不乏女朋友呢?而且女朋友通常都很年輕,身上的熱褲也一個比一個短,這讓許多宅宅們非常納悶,於是還特別PO在板上網友們的意見,當然網友五花八門的意見是給的相當多~不過最近Youtube頻道,專門做街訪主題的「哈哈台」倒是真的訪問到一位喜歡8+9的女學生,來看看為什麼她的理想型為什麼會是8+9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哈哈台原本是訪問英文名字,這位英文名字叫Barbie的女學生被訪問對於未來另一半「肯尼」想要有什麼條件,她還在猶豫不知道怎麼回答時,身旁的好友則是先幫她回答:「她喜歡8+9」,Barbie也相當欣然地就承認了,當然哈哈台也有問她為什麼會喜歡8+9,她則是回答說:「想要有8+9式電影般的愛情,那種刺青然後飆車,刺激的那種」,這個回答也算是終於等到了一個合理解釋!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除了Barbie的回答,在論壇上也有不少網友相爭參與討論,並表示:「這樣少數的訪談根本不準,而且會喜歡8+9的妹子素質堪慮」、「為啥台女都愛8+9?等過幾天又變成,為啥台女都愛錢?為啥台女都喜歡鮑鮑換包包?分析一個東西,也不看樣本群,看了一個例子就以偏概全,就跟新聞用一些街訪『超生氣,那個後火車站,三個月吃免錢』就要騙人,換到了米國,是不是就要變成『為啥美女都愛黑幫?』」、「8+9為何台妹愛?因為敢玩、敢花、敢嗆,朋友一堆~」、「女學生時期應該都會多少嚮往那種漂丿的男子漢的氣息吧,但等到出社會兩三年後就又是另一種心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