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肯尼「喝蟑螂奶減肥」!斷肋骨造22吋蠻腰 整形72次上節目:臉上有洞!


真人肯尼「喝蟑螂奶減肥」!斷肋骨造22吋蠻腰 整形72次上節目:臉上有洞!

隨著醫美技術越趨發達世界各個角落開始出現不少整形狂熱者,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真人肯尼」艾維斯(Rodrigo Alves)至今已經動過72次手術的他,外型明顯相當精緻迥異於常人。不過近期艾維斯的鼻子已經開始變形,此外為了唯美身形,艾維斯嘗試新手術「胃氣球」甚至透露喝蟑螂奶等極端減肥法。

圖片來源/Rodrigo Alves twitter

現年36歲的「真人肯尼」艾維斯(Rodrigo Alves)因為沉迷於精緻外貌,他前後做過72次美容手術,總共砸下60萬英鎊(約新台幣236萬元),近期艾維斯又向英媒《每日郵報DailyMail》自爆驚人減肥法。文中,艾維斯坦言因為是易胖體質為了形塑好身材他曾經靠喝湯節食,更曾嘗試喝蟑螂奶,也做過22次抽脂手術,身上的腹肌和22吋細腰還曾歷經打斷4根肋骨的驚人過程。

圖片來源/Rodrigo Alves twitter

另艾維斯近期則嘗試新的手術「胃氣球」(intra-gastric balloon)想抑制食物吸收。他解釋前陣子到泰國度假30天,期間因太過放鬆大吃大喝導致他胖了約莫20公斤,為此他才安裝「胃氣球」,而該裝置大約會在4個月後自動分解排出體外,期間應該能幫助減重5公斤,艾維斯也透露手術過程沒有想像中疼痛。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上月,艾維斯現身義大利綜藝節目卻被主持人詢問「鼻子怎麼了」,實際上到今年1月,艾維斯的鼻子以經手術11次。他也在報導中解釋,目前醫生已經幫助他能正常呼吸,不過仍被警告「繼續動手術的話,臉上可能會留下一個洞」。

圖片來源/dailymail

然而艾維斯坦言整形於他從過去「想要」至今已成了「需求」,他解釋自己需要創造出完美的男性體態,不過艾維斯也透露「我也是個人類,跟大家一樣有情感,只是我選擇堅強,正在找可以不動手術、不麻醉就能維持外貌的方式」。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