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不敢演《鐵達尼號》」!「復仇者英雄」勸他:一定要去 自己私下也試鏡! 


李奧納多「不敢演《鐵達尼號》」!「復仇者英雄」勸他:一定要去 自己私下也試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經典名片「《鐵達尼號》(Titanic)」在1997年上映後好評如潮,不僅刷新各國電影映期最久的紀錄,在上演不到二十天時,《鐵達尼號》的票房就超過了兩億美元,是當時全球第一部票房突破10億美元的電影,最後全球票房更高達18億美元。《鐵達尼號》更讓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一舉成名,成為一代巨星。但近來曝光,其實李奧納多曾猶豫是否接拍這部電影,最後是一位一名「超級英雄」的鼓勵,所以才成就了這位經典名演員!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leonardodicaprio

《鐵達尼號》在1998年時,更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響和最佳攝影等奧斯卡11項大獎肯定,是奧斯卡獎項最多之一的電影,自從1997 年上映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無法超越的經典之作,而這部電影更讓李奧納多聲名大噪,正式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演員,最後更成為奧斯卡影帝。但近日「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在節目中透露,其實李奧納多會接演《鐵達尼號》,自己也有功勞。

圖片來源/IMDb

保羅近來錄製英國的喜劇性談話節目《葛漢·諾頓秀》,在節目中,保羅爆料自己和《鐵達尼號》有一段淵源。保羅表示,談到當年自己和李奧納多合作拍攝《羅密歐與茱麗葉》(William Shakespeare's Romeo + Juliet),在電影臨近殺青時,有一天晚上,劇組相約去酒吧喝酒,結果在路上時,李奧納多向他訴苦,表示自己得到《鐵達尼號》的演出機會,但當時李奧納多的反應是擔心多於興奮,因為他之前所接拍的電影大多都是獨立電影,幾乎不曾拍過大製作的電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保羅為了鼓勵李奧納多,不但詳細解釋了鐵達尼號的真實故事有麼感動人心,更支持他:「一定要拍」,結果李奧納多最終真的下定決心,讓保羅笑稱自己都有功勞。除此之外,保羅還爆料自己也曾參與《鐵達尼號》男主角的試鏡,因為他相當了解船隻,在試鏡時還提及船身採用的鋼鐵和造船廠,但是對方似乎完全不感興趣。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