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遊街運動「驚見奇異博士本尊」!英媒狂轟「最會做秀」 100名藝人連署:沒錯!


環保遊街運動「驚見奇異博士本尊」!英媒狂轟「最會做秀」 100名藝人連署:沒錯!

近期又再度傳出不少因氣候變遷造成的環境改變,而一支來自英國的環保組織「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XR)就時常透過遊行,可望策動政府宣揚和敦促民眾落實環保,近期已在世界約60個城市發起為期2周的抗爭遊行。上周行經英國倫敦時,就被眼尖的人發現示威群眾中竟有一名「復仇者英雄」藏身其間,引起正反兩面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3歲的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為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此後則在漫威的英雄片中以「奇異博士」一角再度於年輕世代間翻紅,近日又被拍下現身英國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前,參與環保團體「反抗滅絕」的遊行活動。照片中,可見班奈狄克當天穿著低調,一件深藍夾克下身搭配卡其褲,頭上還帶了報童帽但仍難掩明星光環一眼就被認出,引起大批網友驚呼到「不愧是我的男神」。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12日英國媒體《THE Sun》卻以一篇文痛批班奈狄克參與遊行的行徑,根本可以領奧斯卡「最佳偽君子」。對此文中起底班奈狄克早在今年3月,就已經正式成為知名汽車廠牌在印度區的「形象大使」,不過印度其實是全球空氣汙染最嚴重的國家,光是2017年就有上百萬人因為空污喪命,引起撰文者質疑班奈狄克若真在乎環保議題,如何成為代言人,酸言表示「這位億萬影星是想藉此寬恕自己嗎」。

圖片來源/theSun

綜合外媒16日報導,該環保團體遞交連署書駁斥媒體承認「就是偽君子」,該文件有超過100位名人簽署包括康柏拜區本人,不過目的在於呼籲媒體不要模糊環保議題。該文件代表百位藝人承認「我們的行業的確和大家一樣無法做到低碳經濟,而這樣的生活方式將持續破壞生態」可望透過此次運動獲得外界重視。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