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發「緊急公告」要送票!「黃2C+後台證」給新任腦公 網笑哭:現在改名來得及嗎? 


蔡依林發「緊急公告」要送票!「黃2C+後台證」給新任腦公 網笑哭:現在改名來得及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藝人孔曉振跟姜河那所主演的《山茶花開時》是近期非常夯的一部韓劇!許多網友都已經追到最新的進度,正在敲碗等下一集趕快播出,這一部韓劇的劇情除了懸疑,還帶有搞笑的成份!而且在劇中男主角還完美呈現「黃龍植」的暖男個性,用盡全力瘋狂追求女主角,讓觀眾們看了都超想當女主角啦~沒想到現在連咱們天后蔡依林都被迷到神魂顛倒,還說男主角是她的「新任老公!」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在15日時候,在臉書突然發了一則「緊急」貼文,內容寫道,「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請他辦完案,這裡有黃2C跟後台證的部分要給他!!」還逗趣的加了Hashtag「#新任腦公」、「#病得不輕」、「#喝杯咖啡不為過吧」、「#調皮鬼」,讓粉絲們都笑到不行,畢竟演唱會的票這麼難搶,呸姊竟要直接送給姜河那,讓人羨慕到不行!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其他網友看完呸姊的貼文,都笑到不行,大家都紛紛熱烈的留言表示,「我是台北大安區龍植!我可以幫代領!」、「姐~怎麼不順便約個會!進度超前一下啊!」、「妳能想像跟龍植步入禮堂或演唱會嗎?」、「龍植西裝筆挺的出現演唱會,牽著姊的手,步入舞台♥」、「姐,龍植在跟我喝咖啡,要一起嗎?」、「姐是不是包了四個位子要給他躺平看,不然黃2C的票怎麼那麼難買XD」、「不是龍植可是我是真的有在辦案,也可以給後台證嗎?」、「現在改名來的及嗎?」。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連Netflix網飛也在蔡依林的貼文下說,「可以用龍植的電話跟姐換一張演唱會的票嗎?」逗得網友們大笑,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問姊,「姐把孔劉放到哪去了?」、「姊之前不是很愛孔劉嗎?怎麼現在變心了」、「姊真的是迷妹!」、「孔劉最近先擺一邊啦~」、「馬上就有新老公!!
為孔劉默哀三秒...」。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圖片來源:劇照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