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怒了「公開鷹眼裸照」!6歲兒面前「床上3人混戰」 嚴重干擾愛女睡眠!


前妻怒了「公開鷹眼裸照」!6歲兒面前「床上3人混戰」 嚴重干擾愛女睡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現年48歲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演出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一角後而被外界所知,他和名模索妮帕琪(Sonni Pacheco)在2014年1月結婚,並生下現年6歲的女兒艾娃(Ava),但不到10個月,傑瑞米雷納就結束他短暫的婚姻生活,當時兩人原協議由兩人「共同監護」,但後來索妮怕琪要求獨立扶養愛女,兩人開始為了爭奪撫養權而鬧得不可開交,現在甚至有3名傑瑞米雷納的炮友出面爆料傑瑞米雷納的離譜行徑!

圖片來源/@renner4real@sonnipachecoart

索尼帕琪原先指控傑瑞米雷納有吸毒酗酒和暴力傾向,有次還拿槍塞住自己的嘴,揚言要自殺,並在艾娃於房間睡覺的時候,對著天花板鳴槍,舉動十分脫序。但傑瑞米雷納也做出反控,不但堅稱自己沒有吸毒、酗酒,且「已經接受3個月檢驗沒有藥癮」,也爆料索尼帕琪在婚姻期間就喜歡炫耀他「復仇者」的身分,更會跟友人表示「我擄獲了復仇者」,還笑稱可以把其他「英雄」介紹給他們。

圖片來源/@renner4real

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來傑瑞米雷納的3名炮友出面支持前妻,除了指出傑瑞米雷納「熱衷3P」之外,更大爆傑瑞米雷納的荒唐行徑。前女友卡門·奧福德(Carmen Orford暫譯)表示,自己曾目睹傑瑞米雷納將古柯鹼放在浴室,更透露對方使用女兒的姓名縮寫和生日作為他Snapchat的用戶名,專門用來交換色情圖片。而另一名女子莉莉·法格特(Lily Faget)也表示,有次和傑瑞米玩3P的時候,結果恰好被伊娃撞見,讓莉莉崩潰表示:「沒人告訴我艾娃在家!」而前保姆納奧米·摩爾(Naomi Moore暫譯)也透露,傑瑞米雷納時常在家中開趴,已經嚴重干擾伊娃睡眠。

圖片來源/@renner4real

對此,傑瑞米雷納也反擊前妻索妮帕琪醋勁過大,更將傑瑞米雷納的裸照傳給監護權評估員,還拿這些照片威脅他要賣給媒體,讓傑瑞米雷納相當困擾又尷尬,除此之外,索妮帕琪性愛成癮,還製作了讓他感到相當露骨的雕塑品,而艾娃有時會盯著那些雕塑品看,讓傑瑞米雷納相當擔憂,不願讓艾娃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父親是我扮演最好的角色,當個爸爸,和伊娃生活,這是我所有要做的事」。

圖片來源/@sonnipachecoar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