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下滑?「PGONE」作品挨轟「有失水準」 影片曝光網全怒了!


實力下滑?「PGONE」作品挨轟「有失水準」 影片曝光網全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嘻哈饒舌歌手「PG ONE」2012年正式進入說唱圈,短短一年就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Hip-Hop組織之一「鋼鐵麥克」長春賽區的冠軍,接著又連續拿下問鼎各大Freestyle Battle比賽冠軍,實力可說是非常堅強。在前年也靠著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闖出知名度,和GAI並列冠軍。近日,PGONE推出多首新作品,而13號時PGONE在IG上發出一則Freestyle的片段,卻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pacemak1r

圖片來源/pacemak1r

當時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PGONE展現出過人說唱的實力,然而在2017年底時發生「夜宿門事件」,外加上許多負面消息導致他被封殺了近2年,近期回歸歌壇也推出單曲《Say Goodbye》,並且展開世界巡迴演出,在6月23號時在香港展開第一場首唱時,PG ONE在演唱會上通過新歌吐露心聲:「我這兩年反正也是一沉到底,你們也不是不知道」,然而在他唱到最後一首歌時更是淚灑現場,當場崩潰稱:「以前多難的事我也沒哭過,我只想好好做音樂」,接著更到了美國多個城市開唱,人氣依舊不減。

圖片來源/搜狐娛樂

而在14號時,PGONE發了一則Freestyle的短影片,歌詞內唱到:「如今的rapper能活生生把人給氣死,真的沒辦法找到例子,十不離九都沒有意識,都覺得自己高貴,還沒有能力賺錢歌詞開始漫天消費,口號只掛在嘴上all day」神似mumble的風格,而如此兇狠的歌詞網友也不斷臆測PGONE究竟是在diss誰,也引起兩極的討論,一派的人認為PGONE的實力水準下滑,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他只是想和粉絲們互動,並無任何diss他人的意思。

 
 
 
 
 
 
 
 
 
 
 
 
 

笑了

PG ON1??(@pacemak1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日前紅花會成員「丁飛」推出新歌diss酸民,也回應了5月時與PG ONE交惡的事件,兩人之間的爭執又再度浮出檯面引起討論,這次PGONE發了一段Freestyle也不禁讓人好奇是否意有所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