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吳亦凡「續任第三季」!「夢幻導師名單」曝光 「王嘉爾」非最大咖!


《新說唱》吳亦凡「續任第三季」!「夢幻導師名單」曝光 「王嘉爾」非最大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自2017年推出節目《中國有嘻哈》後在大中地區掀起一陣說唱的熱潮,在後面兩年也改名推出《中國新說唱》,在這三年間成功推廣中文說唱文化,也提供給許多Rapper一個舞台展現自己的實力。然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8月30號畫下完美的句點,總導演「車澈」在9月受訪時也提到下一季的動向,承諾會推出《中國新說唱2020》,近日吳亦凡在影片中也提及節目資訊。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8月30號時正式收官,本屆的冠軍由楊和蘇奪得,雖然在本季節目中湧入許多網友質疑節目的賽制、選手的素質,甚至斷言已經江郎才盡不會再推出下一季,但在9月時,總導演「車澈」接受《網易娛樂》採訪時被問及「新說唱這個節目會一直做下去嗎?現在有下一季的安排了嗎?」時,車澈也明確表示會有下一季,說道:「《中國新說唱》2020已經在籌備中,會有很多變化」,同時也表示並不擔心缺乏高手。

圖片來源/網易娛樂

近日《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上曝光了一則吳亦凡的影片,在片段中吳亦凡穿著一件黑色的圖騰上衣,並戴上多串項鍊,髮型也呈現大中分的造型,而吳亦凡對著鏡頭說道:「2020中國新說唱再次出發」,接著更講出多組四字詞句:「廠牌版圖等待重塑,新聲破局浴火而生」,證實明年將有《中國新說唱2020》,也宣布將繼續擔任導師。對此網友也傻眼的表示:「中國有嘻哈 說實話 一年比一年難看」、「我以為今年是最後一季了」、「一季不如一季的感覺」,更有網友希望下一屆導師可以請周杰倫、華晨宇或是王嘉爾。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總決賽現場,無預警宣布將成立個人音樂廠牌,此消息一出也令網友們相當震驚,更紛紛猜測明年的賽制是否會朝向「廠牌戰」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