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聖子萬聖節來台灣!DJ處女秀「扮黑魔女」 捧G杯0距離互動!


高橋聖子萬聖節來台灣!DJ處女秀「扮黑魔女」 捧G杯0距離互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橋聖子.jpg
高橋聖子

10月25日(五)萬聖節檔期重新盛大開幕的WAVE Club Taipei,將於10月26日(六)邀請當紅日本女優高橋聖子(高橋しょう子)親臨現場,穿上性感爆乳「黑魔女」裝與現場觀眾一起過萬聖節,為台灣粉絲獻出首次見面DJ秀。

圖片來源/WAVEClub TAIPEI

2016年由寫真偶像出道,高橋聖子被譽為「巨乳寫真界的救世主」,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高橋聖子舉手投足總讓粉絲瘋狂,轉戰暗黑AV界更是熱銷榜的常勝軍。曾多次受邀來台的高橋聖子,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覺得台灣男生既溫柔又有禮貌。

圖片來源/高橋聖子twitter

高橋聖子本身熱愛音樂,擅長吉他的她曾組樂團「荷爾德林(Hölderlins)」,還曾來台現場演出,讓粉絲感受到她專注彈吉他的搖滾魅力。高橋聖子在拍片之餘的時間,還是固定會練習吉他與音樂創作,為了這次粉絲見面DJ秀,高橋聖子卯足全力練習,絕對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最高享受。

圖片來源/高橋聖子twitter

萬聖節檔期重新盛大開幕的WAVE Club Taipei,全新打造高科技千萬舞台,比鄰Taipei 101,ATT4FUN內雙層挑高樓層,全新概念頂級夜店,台北奢華夜景盡收眼底。高橋聖子將在10月26日晚上擔任派對DJ,展現她的音樂實力,當12點鐘聲響起,高橋聖子將會驚喜出現,並送上時下最流行的夜店聖歌,今年萬聖節就讓高橋聖子的DJ秀帶領大家,享受最刺激的感官饗宴。

 

❖購票資訊:
10/25(五)  開幕派對
10/26(六)  高橋聖子DJ處女秀
PM22:00~03:00AM 於WAVE CLUB Taipei 1樓售票處購票

❖購票地點:
WAVE CLUB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售票處

❖更多詳情請上WAVE CLUB Taipei 臉書粉絲頁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