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勇奪「最有影響力網紅TOP 1」!Dcard網批「腦粉灌票」反遭嗆:嬰兒不能得第一?


蔡桃貴勇奪「最有影響力網紅TOP 1」!Dcard網批「腦粉灌票」反遭嗆:嬰兒不能得第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桃貴.jpg
蔡桃貴

由《數位時代》和iKala 旗下KOL Radar AI網紅分析媒合平台共同舉辦的「2019 TOP100影響力網紅」票選活動,於14日公告出票選結果,最終由台灣最小網紅「蔡桃貴」拿下冠軍寶座,第二及第三名則分別為蔡桃貴的爸爸「蔡阿嘎」和兒童發展醫學專家「王宏哲」,然而這個結果卻讓網友在DCARD上PO文質疑票選的公正性,更直嗆「蔡桃貴」的腦粉在「灌票」,不料卻引發許多負面批評。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圖片來源/tsaigray2018

圖片來源/yga0721

「蔡桃貴」是Youtube界長青樹「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的兒子,自「蔡桃貴」出生以來「蔡阿嘎」就拍片紀錄許多「蔡桃貴」的成長過程,更開設頻道「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影片中的「蔡桃貴」超萌超可愛的模樣,更是虜獲了許多網友的心,小小年紀就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挾帶著這股氣勢,「蔡桃貴」不論是在IG上的粉絲追蹤數,還是頻道的訂閱人次都不斷地在成長,而這也令他在此次的「2019 TOP100影響力網紅」票選中擊敗爸爸「蔡阿嘎」,坐擁冠軍寶座,但是,這個結果卻令網友PO文質疑「蔡桃貴」和此次票選的主題「最有影響力網紅」八竿子打不著,在文中表示「你跟我說這不是腦粉灌票?人氣網紅就算了!看小嬰兒坐据榜首我真的(扶額」,表達出對於結果的無奈。

圖片來源/數位時代

接著,原PO更直言「對菜桃無感,真的無法體會看到他,就哈得要死的人」,非常直白地表達了對於「蔡桃貴」的看法,坦言不知道為何這麼多人喜愛看「蔡桃貴」。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然而此篇貼文卻引來了許多批評,網友們紛紛留言回嗆「這本來就是靠各自youtuber號召粉絲投票啊!啊蔡桃貴就是有能力拿第一」「你無法體會別人喜歡他,別人也無法體會有什麼好酸的」「跟風酸桃貴嗎?」「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去酸一個一歲多的寶寶」,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應該要怪主辦單位,最有影響力應該改最有號召力吧」,直言是票選的主題訂定的不夠完善。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