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妻爆「鷹眼拿槍塞自己嘴」拉她尋短!婚姻破裂害6歲兒 保母:他寧願孩子沒父母! 


名模妻爆「鷹眼拿槍塞自己嘴」拉她尋短!婚姻破裂害6歲兒 保母:他寧願孩子沒父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瑞米雷納.jpg
傑瑞米雷納

現年48歲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因演出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鷹眼」而為外界所知,不過他的婚姻生活卻在近幾年備受爭議,2015年他和前妻索妮帕琪(Sonni Pacheco)結束不到10個月的短命婚姻,6歲女兒艾娃(Ava)目前則由兩人「共同監護」。然根據美媒《TMZ》報導,索妮怕琪上月已經向法院要求獨立扶養愛女,文件中指控傑瑞米雷納涉暴、喝酒吸毒,更指出「他拿槍塞自己的嘴」!

圖片來源/傑瑞米雷納、索尼帕琪IG

傑瑞米雷納和名模索妮帕琪2014年1月結婚,並生了女兒艾娃現年6歲,不過家庭生活僅維持不到10個月,根據美媒《TMZ》報導,索尼帕琪為求獨立扶養權向法院提出申請,其中指控傑瑞米雷納有吸毒酗酒和暴力傾向,還明指去年11月傑瑞米結束俱樂部行程後,就想殺死前妻說過「沒辦法再應付她的事了,決定殺了她」,此外艾娃的保母也曾經聽過傑瑞米想讓兩人共赴黃泉,他指出「因為比起有父母,孩子沒有Sonni這樣的媽媽更好」。

圖片來源/傑瑞米雷納IG

文件中更指出傑瑞米對妻子的暴力傾向已經影響女兒,他表示某次傑瑞米拿槍塞住自己的嘴,接著還對著天花板鳴槍,當時女兒還在自己的房間睡覺,因此索妮帕琪才指控傑瑞米已經對女兒施壓言語和情緒暴力。

圖片來源/傑瑞米雷納IG

對此,傑瑞米方面也已經透過《TMZ》反駁指控,指出前妻總是挑他在電影宣傳期散播負面消息,首先傑瑞米堅稱沒有吸毒、酗酒「已經接受3個月檢驗沒有藥癮」,另也有請心理專家到家中輔導。

傑瑞米還接著反咬前妻,指他在婚姻期間就愛炫耀他的「復仇者」身分。據悉,前妻索尼帕琪會跟友人展示「我擄獲了復仇者」,還笑稱可以把其他「英雄」介紹給他們,荒唐舉止讓傑瑞米出面反擊,也預定在下月7日舉辦聽證會。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