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小五就和太妍共宿」!見姐抱著哭:找到活力 閨蜜近況...網憂:求你堅強!


雪莉「小五就和太妍共宿」!見姐抱著哭:找到活力 閨蜜近況...網憂:求你堅強!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14日經證實在自家公寓二樓上吊身亡,而不少演藝圈人士也出面為網路暴力發聲,也有SM藝人紛紛延遲活動,其中原先預計將在15日發片的太妍,也已經宣布延遲回歸時間。事實上,童星出道的雪莉小學5年級就已經展開宿舍生活,當時少女時代尚未成軍,太妍和Tiffany就非常照顧她,如今傳出噩耗,不少人也擔心原先就有憂鬱症的太妍近況。

圖片來源/雪莉 IG

圖片來源/雪莉 IG

女星雪莉以童星身分接拍廣告被SM娛樂相中,小學四年級就離開家鄉釜山來到首爾讀書,並在小五展開宿舍生活,2013年6月27日雪莉在談話節目《來玩兒》就透露當時太妍和Tiffany就像大姊一樣照顧她「有工作她們就去忙,有吃的就會留給我吃」。不過最中兩人進入少女時代後,雪莉忍不住落淚表示見面時間變得很少「常常得一個人待在宿舍」,是一直到她加入f(X)後才終於有機會頻繁見面,她感謝前輩一直以來的照顧。

此外,去年底雪莉的實境節目《雪莉商店》開張時,太妍和Wendy也有到場支持,當時見到太妍的雪莉從震驚到感動,緊抱著她時口中還不斷重複喊著「姐姐」也表示因為太妍的到來「找到活力了」。

而太妍則坦言這次是兩人時隔3年見面,不過兩人深厚的姊妹情「即使沒有對話,彼此也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程度。不是有那種隔很久見面都不會尷尬的關係嗎?我和雪莉就是這樣」。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如今雪莉驚傳噩耗,原先將在15日發片的太姸也決議延遲回歸時程,不過太妍早在6月就已經對外承認「罹患憂鬱症」。對此,不少網友除體諒太妍的決定說到「沒關係,我們會等你的慢慢來。」也有更多海內外粉絲湧入她的IG表示「希望你能堅強也很健康」、「我們都在你身邊,一定要堅強」。

圖片來源/太妍IG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