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隊長宋茜「沒有哀悼雪莉」挨轟!陸網灌爆微博「無視10年情」:你流淚了嗎!  


f(X)隊長宋茜「沒有哀悼雪莉」挨轟!陸網灌爆微博「無視10年情」:你流淚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女團f(X)前成員雪莉經警方確認在京畿道城南市家中上吊身亡,14日下午3時21分發現屍體,得年25歲,而雪莉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在韓媒報導後近4個小時發表官方聲明,證實雪莉「離開了我們」。而雪莉過世之後,立刻在各界引起了軒然大波,甚至有大批網友到f(X)隊長Victoria宋茜的社群網站底下,留言斥責她對雪莉的狀態冷眼旁觀,沒有盡到隊長的責任,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f(X)在2009年時,以首張專輯《LA chA TA》正式出道,因為團體成員各有特色,甫出道就一炮而紅,多首歌曲包括《Hot Summer》、《Red Light》被廣為傳唱,而自從2015年時,雪莉因為想專心發展演員事業而退團後,f(X)發行專輯《4 Walls》,接下來便鮮少合體推新作。因為f(X)逐漸淡出大眾視野,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開始攻擊團員「沒有團魂」,當時作為隊長的宋茜因為時常必須往返韓國和中國工作,有時必須缺席團體活動,因而被許多網友攻擊。

圖片來源/@宋茜

而此次雪莉去世的新聞傳出之後,團員Amber率先發文,表示近期將暫停一切活動。而因為宋茜沒有在社群網站上針對此事發文,有部分網友相當不諒解,紛紛在宋茜的微博底下留言,表示「你們沒聊天交流嗎?為什麼不開導開導她」、「姐姐不去看看雪莉嗎?」、「你曾經的隊友雪莉死了你知道嗎?」,甚至還有娛樂博主發文表示:「雪莉走了,十年好友宋茜未作出任何回應,塑膠姐妹?」,讓宋茜的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娛大蜀黍

圖片來源/@娛大蜀黍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有粉絲見狀之後,出面為宋茜緩頰,表示2年前鐘鉉離世時,也有不少網友指責宋茜沒有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但其實當時宋茜獨自一人飛到南韓,搭乘半夜的班機趕往靈堂守夜,不應該從社群網站上的發文與否來評判雙方的情誼。

《達人秀》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Sa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