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瀟「下衣搞失蹤」!纖細長腿超辣 網低頭「看下半身嚇傻」:有異狀!


程瀟「下衣搞失蹤」!纖細長腿超辣 網低頭「看下半身嚇傻」:有異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21歲的大陸女星「程瀟」2016年時以團體「宇宙少女」在韓國出道,然而近幾年她將演藝重心擺往大陸,去年她在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擔任舞蹈老師迅速走紅,在今年4月程瀟出席活動時被媒體捕捉到瘦了許多,原先的U型下巴也變成了尖V,整體穿搭也成為網友的時尚指標。然而近日程瀟現身機場時走「下身失蹤」的路線,卻意外的曝光了下半身異常的景象,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程瀟

程瀟近幾個月來行程滿檔,經常到處飛的她在11號時被捕捉現身北京機場,當天她戴上一頂黑色的帽子並配上圓細框眼鏡與口罩,大半部分的臉都被遮了起來,而她當天身穿一件全白的套裝,走一個類似「下身失蹤」的造型,並在外頭罩上一件外套,露出了一雙纖細的大長腿,相當吸睛。然而往下看可以發現程瀟的膝蓋有一大片的黑色區塊,疑似是受傷所留下的疤痕,令粉絲心疼不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日前程瀟也擔任實境配對節目《我們戀愛吧》的戀愛觀察員,在該節目裡會在郵輪上展開兩段戀愛航線,每一段航線都會有幾位職業都不相同的素人作為嘉賓,並展開為期一星期的交往體驗,而由藝人們所組成的戀愛觀察員就會在一旁觀察每一對相處的模式,並給予一些建議或是分析。在本期節目中程瀟也談及自己的理想型,說道:「我如果有另一半的話會是比較照顧我的類型,希望性格上能更合得來」,也表示自己本身在戀愛時是個細節控,會注重對方各種小細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期行程滿檔的程瀟也參加了許多大陸綜藝節目,也曾在節目中溜滑板、練舞,這次現身機場時意外被捕捉到膝蓋上有大塊的傷疤,令粉絲們心疼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