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快過氣了! 「尊」放招買「超大版廣告」網讚很屌:比起小玉真的比較喜歡尊


自認快過氣了!  「尊」放招買「超大版廣告」網讚很屌:比起小玉真的比較喜歡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人生肥宅x尊.jpg
人生肥宅x尊

「尊」本名朱玉恩,是台灣有名的Youtuber,也是Youtuber小玉的弟弟,其頻道內容以實驗挑戰、怪奇開箱、都市傳說等系列影片為主,影片內容頗有創意,而他所拍攝的廢片系列更讓網友們大讚「很療癒」,近日,他則拍攝影片紀錄了他買公車車體廣告的過程,引發粉絲議論,更讓網友特地在DCARD上PO文大讚「真的很屌」

圖片來源/loserzun

圖片來源/loserzun

圖片來源/loserzun

圖片來源/loserzun

9日,「尊」在Youtube頻道「人生肥宅x尊」上發佈了一支新影片,影片中,「尊」為實現自己童年時的夢想,向公車公司下了公車車體的廣告,對此,「尊」則自嘲因為自己「快過氣了」,所以想要趁勢打一波廣告,除此之外,他逗趣地表示「這樣我就可以讓那些超討厭我,恨不得我去自殺的那些人,無時無刻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耶」,因此他便開始了一連串的準備。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歷經了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後,專屬於他的公車車體廣告終於完成了,而當看見自己被印製在公車上時,「尊」則大呼「真的很難形容的感覺」,而「尊」此次的壯舉也讓許多網友大呼「佩服」,另外更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直呼「我覺得尊把自己印在公車上,真的很屌呢」,最後該名網友更惋惜地表示「可是他是不是過氣啦」,大嘆眾人現在似乎只知道他是「小玉」,不認識「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CAR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此篇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現身為「尊」抱屈,更直言「真的是一個比起其他創作者的抄襲影片,尊真的有創意多了」「尊還不錯啊!而且他比小玉早開始當Youtuber,但大家的印象就是小玉他弟」「尊是療癒廢片型youtuber」「比起小玉我真的比較喜歡尊」,大讚「尊」的影片有創意又療癒,更直言不能把他跟哥哥「小玉」混為一談。

圖片來源/截取自 DCARD 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