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就有他!網路聲量「最紅通告藝人」女神全輸慘…男星奪冠「真的hen強」


看電視就有他!網路聲量「最紅通告藝人」女神全輸慘…男星奪冠「真的hen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紀卜心.jpg
紀卜心

台灣綜藝節目琳瑯滿目,藝人想提升知名度、爭取曝光率,錄影表現突出自然是不二法門。究竟哪些通告咖紅遍大街小巷,不僅家喻戶曉,還是收視率保證?透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所調查的數據,為你揭曉2019年07月03日至2019年09月30日三個月期間,百大口碑「通告藝人」網路聲量前三強

第3名 紀卜心

看過《大學生了沒》、《可愛萌勢力》等節目的觀眾都知道,江湖人稱「中學生女神」的紀卜心,儘管年紀輕輕,才24歲,老早就在網路爆紅,知名度完全不亞於一線天王天后。

圖片來源:FB/紀卜心

而且根據統計,其當紅時期,每3個中學女生中,就有1人知道紀卜心是誰,如今中學生女神轉戰時尚部落客,火紅程度可說持續延燒,加上近來她時常參與《狼人殺》錄影,甜美形象也叫人完全捨不得轉台啊!

圖片來源:FB/紀卜心

第2名 梁以辰

有「超危險地獄系正妹」、「小綾瀨遙」之稱的梁以辰,可說才貌兼備的美女,因為演員出身的她,不僅電視廣告、微電影作品多達40幾支,同時還是微風女子團體Breeze的成員,近期更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令人驚艷。

圖片來源:FB/梁以辰

此外,由於近來梁以辰在《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裡表現亮眼,因此再度博得「狼人殺女神」的美名,吸引許多網友想一親芳澤,就算在遊戲天黑時被她以「狼爪」殺死也甘願。

圖片來源:FB/梁以辰

第1名 陳零九

創作歌手出身的陳零九,因為唱功了得、音樂作品扣人心弦,而且本身十分關心流浪動物,陸續唱出《流浪》、《浪浪別哭》等感動人心的歌曲,出道以來就擁有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FB/陳零九 Nine Chen

然而從2018年陳零九開始參與《娛樂百分百》凹嗚狼人殺單元錄製,知名度再度大開,邏輯清晰的他,當好人排狼坑幾乎一說就中,也因此被網友譽為「最強高玩」,甚至有人直呼他是「被狼人殺耽誤的歌手」。

對此,陳零九也大方分享遊戲秘訣,表示自己本身就熱愛玩桌遊,但想把狼人殺玩出新高度,不外乎需要一點天份和邏輯思考養成。

圖片來源:FB/陳零九 Nine Chen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