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爸早就死了」?! 這3集一個關鍵角色破案 官方證實:他穿越時空!


蠟筆小新「爸早就死了」?! 這3集一個關鍵角色破案 官方證實:他穿越時空!

動畫電影《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散失的廣志〜》(蜜月風暴~拯救老豆大作戰) 日前於戲院上映,爆笑的冒現故事情節讓許多蠟筆小新的粉絲們看的相當過癮。不過,近日在網上掀起一股蠟筆小新的「都市傳說」話題,其中,有網友指出蠟筆小新的爸爸廣志早就因為車禍而身亡,話題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找出證據佐證。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網友的分析指出,新子這個神秘的角色於第651集中出場時,她自稱是小新的妹妹小葵的朋友,而且將一隻長相怪異的娃娃送給小葵。在新子長到五歲時,有次因為娃娃掉到馬路中間,廣志去幫小葵撿娃娃而出了車禍過世。美芽從此之後就很討厭小葵,經常打她罵她。而新子認為是自己害死爸爸造成媽媽討厭他,因此在第656話時她乘坐時光機回到五年前出車禍的那個場景,就在廣志要幫小葵撿娃娃的時候新子將他的腳拉住,才沒有發生車禍。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這就表示其實新子是來自平行時空,有網友就找出第661集中新子第四次登場,也是她第一次和小新對話,她告訴小新,自己是來自未來的小葵。也因為小葵五歲的時候經常被媽媽罵,所以一直懷疑小葵是不是親生的,因此就坐時光機回到五年前的童年來證實,最後被哥哥說明那只是五歲小孩必經的階段。

而官方也證實傳說中新子的身份其實就是來自未來,正是5歲的小葵。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網路上也傳出了「爸爸廣志浪漫的海邊日落下向媽媽美冴求婚」的都市傳說,消息指出小新的媽媽美冴當時是一名聲優,而廣志是她的粉絲,廣志在窮追不捨的跟蹤下最後成功和美冴搭上話,而美冴在第696話番外篇中回憶的時候,表示在某天日落時,廣志替她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心形圖案手帕,並叫住了她,他們兩人就相遇了,她還跟小新說這就是「命運的相遇」。雖然上述的討論遭到官方的否決,但網友的討論的聲浪卻還是很高,讓蠟筆小新的粉絲們都相當的熱情的研究每個故事個細節。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