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純女團衣服太緊...勒出兩大包!3分鐘「車頭燈衝撞細線」 直拍影片瘋傳!


韓清純女團衣服太緊...勒出兩大包!3分鐘「車頭燈衝撞細線」 直拍影片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pink.jpg
Apink

韓國女團Apink由隊長朴初瓏以及成員尹普美、鄭恩地、孫娜恩、金南珠和吳夏榮等七人所組成的偶像團體,2011出道至今唱紅了多首代表歌曲,她們也累積了眾多喜愛她們的粉絲。近日,Apink受邀至慶熙大學的音樂祭上表演,除了成員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外,有眼尖的粉絲就發現成員普美貌似變得更加性感,表演的直拍影片被放上網後更是引起網友的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Apink於2日出演了慶熙大學的音樂祭,她們一連表演了《NoNoNo》、《I'm so sick》等多首經典歌曲,將音樂祭現場的氣氛帶到一個最高點。其中,成員普美當天穿著一件黑色超貼身的長袖毛衣,毛衣前卻有一個交叉網狀的開口設計,使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胸前,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再搭配上一件開岔的格紋裙,整個人在舞蹈中將自己性感的氣質發揮到最大。而她這段表演的個人直拍影片更是立刻被放上網路,許多粉絲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大喊:「太性感了」、「普美好漂亮」、「成熟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Apink自2011年以歌曲《I Don't Know》出道時,是以清純可愛的風格為主,近年來,她們不論是歌曲或是造型風格皆開始轉型,慢慢地走入性感成熟的風格,粉絲們對於她們的轉型也抱持相當高的評價,過去幾首主打歌更是攻下了諸多音源榜單。成員普美在這次表演中更是確立了她「天真性感」的形象,也因為她的歌唱實力堅強,即使出道了8年,仍是韓國歌壇上不可動搖的重要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Apink成員大多走個人行程,除了成員夏榮的個人SOLO外,恩地也開啟了個人演唱會,娜恩則是出席各大品牌活動。根據消息指出,近日她們正在為下次回歸做準備,讓許多她們的忠實粉絲相當期待她們之後的發展。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