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肖想櫻花妹…飛日「釣到百萬寫真女星」!小房間1v.s1玩遊戲 他羞認:像一場夢


魯蛇肖想櫻花妹…飛日「釣到百萬寫真女星」!小房間1v.s1玩遊戲 他羞認:像一場夢

根據香港媒體指出,有不少香港女性渴望有段異國婚姻,而近期則有一檔節目《港男入贅手冊》反其道而行以男性搭訕外國女性體驗跨國戀,最新一集就飛往日本,男主持人三番兩次失敗後最中成功約到櫻花妹,不過粉絲馬上就認出她其實是擁有百萬粉絲的寫真女星。

圖片來源/VIUTV FB

香港綜藝《港男入贅手冊》6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主持人張建聲前往日本出外景,並體驗近年當地相當流行的交友方式「相席屋」,透過陌生人一對一用餐,提供增進氣氛的小遊戲幫助單身男女找到另一半。

起初男主持人張健聲還頻吃閉門羹,不過最後卻成功約到一名會講粵語的櫻花妹,女方當天穿著低胸洋裝豐滿上圍完全斬露無遺。雙方在餐廳就互動良好,隨後也穿起和服相約參加煙火大會,張健聲甚至鼓起勇氣告白「可以當我女朋友嗎。」事後女方也坦承不排斥異國戀同時笑稱自己單身,歡迎大家到東京約他。

圖片來源/VIUTV FB

不過節目一播出,不少人就認出該名櫻花妹其實是現年29歲的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他本人也發文笑稱人生第一次煙火約會竟然是在錄節目,同時透露當天「就像做了一場美夢」字裡行間透露想戀愛的心情,但他話鋒一轉也樂觀說到「我不後悔,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圖片來源/澀谷由里 twitter

擁有傲人身材的澀谷由里光是IG就有110萬人追蹤,不吝於展現身材的他更曾說過「靠裸露紓解壓力」不認為裸露就是色情,不過照片可見澀谷由里的身材其實相當健美除了從川字腹肌到蜜桃臀都相當養眼,平時勤於健身的他,不管在YouTube或是推特都會分享運動生活,日前才因為涉及不雅畫面遭到YT官方停權讓他懊惱表示「我是真的在教健身啊」,不過平台目前已經恢復。

圖片來源/澀谷由里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