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萌系Coser「100%還原《鬼滅之刃》」戀柱!8字胸爆扣 禰豆子造型網暴動:我要當哥哥~


日萌系Coser「100%還原《鬼滅之刃》」戀柱!8字胸爆扣 禰豆子造型網暴動:我要當哥哥~

日本漫畫《鬼滅之刃》(鬼滅の刃)近日在海內外爆紅,就連《獵人》的作者冨樫都有在關注,作品於2016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9月已經賣破1000萬本,隨著漫畫討論度越來越高,其中人氣角色像是男主角的妹妹「禰豆子」就成為不少Coser爭相模仿的對象,近日就有一名日本Coser成功扮相在網路上瘋傳,大批網友都驚呼表示「根本奇蹟太可愛了」!

日本漫畫《鬼滅之刃》由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作品講述男主角竈門炭治郎全家被鬼殺害,只剩下唯一倖存的妹妹「禰豆子」卻遭到鬼化,為了救回妹妹男主角因而踏上斬鬼之旅。

圖片來源/鬼滅之刃 twitter

近期陸續出現不少國內外Coser嘗試扮演人氣角色妹妹「禰豆子」,就有一名日本Coser推特帳號為「ゆるめチャッッッ」,從妝髮到服裝細節都一一複製。對比Coser和禰豆子本尊照片可見,ゆるめチャッッッ本身的雙眼皮及臉型就和角色神似,搭配額外造型包括帶了粉橘色放大片、末梢染有橘紅髮色的假髮,就連服裝配件也十分講究從粉色和服和棕色罩衫,還有嘴裡為了防止妹妹「禰豆子」咬人所以含著的竹筒都細心臨摹。

圖片來源/ゆるめチャッッッ twitter

照片公開至今已有將近4千人按讚、超過450名網友分享,不少漫迷都大讚ゆるめチャッッッ的扮相直呼「完全不意外超可愛」、「看完照片我的視力飆到1.8」,就連中國知名Coser都留言形容造型「可愛到像奇蹟」。

 

事實上也不只ゆるめチャッッッ嘗試過禰豆子,同樣是日本Coser「Zekia Rina」也曾嘗試該角色甚至嘗試將服裝改變成水手服造型,嘴裡咬著的竹筒也替換成麵包,另他也扮演過鬼殺隊中的「戀柱」更還原性感扮相,將胸前的扣子打開秀出豐滿上圍,也同樣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Zekia Rina FB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