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Sana洋裝勒太緊「胸部衝到鎖骨」!跳舞4分鐘狂彈出 台上數度提高領口!


影/Sana洋裝勒太緊「胸部衝到鎖骨」!跳舞4分鐘狂彈出 台上數度提高領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樂壇,同時也在7日結束為期兩周的宣傳行程,此前TWICE的行程相當滿檔從電視節目到不少現場公演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而綜觀TWICE今年兩次回歸加入性感元素也讓外界看到更成熟的TWICE。上周4日,TWICE現身KBS電視台舉辦的公演,其中日籍成員Sana穿起平口洋裝,意外勒出豐滿上圍,不過仍可見Sana時不時得拉高領口以防走光。

圖片來源/TWICE IG

4日,女團TWICE受邀參與由KBS舉辦的公演「Music Bank」節目也在YouTube頻道「KBS World TV」上直播,當天也一連演出新曲包括《Fancy You》和《Feel Special》,也連續換了兩套衣服。其中演出《Fancy You》時,Sana則穿著黑色亮面的緊身洋裝,罕見秀出豐滿上圍更幾乎就要擠到鎖骨,在4分鐘的舞蹈中時時可見Sana的胸口晃動,就連下半身的安全褲都因為太短而頻頻露出臀部下緣,也為以防走光Sana在演出中和結束後站在舞台上都得時不時拉高領口,相當辛苦。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WICE當天演出實際上也有不少狀況,當天Momo在演出中間變換位置時,就差點被自己的鞋子絆倒,幸好也剛好轉身背對觀眾沒有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不過志效則看著Momo嘴裡似乎在關心成員狀況,不過他的敬業表現仍被不少網友笑稱「終於看到Momo像人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才結束今年第二次回歸,11月20日TWICE又將在日本發行第二張日文專輯《&TWICE》,昨(7)日已經釋出宣傳照和歌曲,而成員彩瑛也首度參與日文歌曲《How u doin’》創作,同時也是團中第一位參與詞曲的成員。而彩瑛也在IG透露該首歌曲原先是韓文版,由他和JYP製作人FRANTS於2018年底的共同創作,文末也可望外界多支持新作品。

圖片來源/TWICE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