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瘦到見骨」!「無P全素顏」超憔悴 網驚呆:婚戒摘下了!


Angelababy「瘦到見骨」!「無P全素顏」超憔悴 網驚呆:婚戒摘下了!

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時嫁給「黃曉明」,兩人當時更在上海舉辦世紀婚禮,婚宴場地佈置媲美皇室等級,兩人的婚禮更成為許多少女心目中理想的模樣,然而婚後兩人育有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兩人一直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模範夫妻。但近2年夫妻倆轉為低調,互動越來越少,每當捕捉到帶著兒子出遊時都不見兩人同台。近日,Angelababy現身機場時更被捕捉到手上的婚戒已經摘下,照片曝光後也讓粉絲相當火大。

圖片來源/黃曉明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近期大陸媒體曝光了一組Angelababy現身機場時的照片,當天她身穿一件白底黑圖案的T恤,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全黑色的百摺短裙,腳踩一雙長筒的靴子,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整體搭配相當年輕有活力,而她戴著口罩以及帽子全副武裝,臉色看起來有些憔悴。然而眼尖的網友就發現原先在Angelababy無名指上的婚戒不見了,與黃曉明婚變的消息又再度甚囂塵上。

圖片來源/娛扒少年

圖片來源/娛扒少年

圖片來源/娛扒少年

對此許多粉絲對於外界質疑兩人的婚姻狀況感到相當不滿,認為Angelababy將婚戒摘下肯定有她的原因,說道:「戒指太大,帶著出席活動不方便,退下吧」、「我心裡咯噔一下,戒指太大了誰天天帶著出門,什麼都能扯到夫妻關係」、「出席活動不方便取下來了,妳有事嗎、「結婚了戒指沒帶幾次,覺得很礙事」,讓粉絲們相當火大。然而過去Angelababy其實時常會帶著婚戒出席活動,這次未見兩人的婚戒,才又再度引發網友好奇。

圖片來源/娛扒少年

7月初時陸網上瘋傳了一段對話,在對話截圖中爆料黃曉明即將和Angelababy離婚,並直指:「可能今天(指7月2日)官宣」,但這消息隨後就被女方的工作人員否認,黃曉明也透過工作人員出聲,並發出警告:「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日前Angelababy受邀擔任《釜山電影節》的頒獎嘉賓也被捕捉到暴瘦照,肋骨相當凸出身形也瘦了許多,粉絲們都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