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老高」還要猛!PTT激推「這位最強YouTuber」 訂閱數竟「超過500萬」!


比「老高」還要猛!PTT激推「這位最強YouTuber」 訂閱數竟「超過50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子柒.jpg
李子柒

「老高」和老婆「小茉」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Mr & Mrs Gao」,頻道內容多和世界趣聞軼事有關,包括懸案、外星人、都市傳說、神祕學等新穎的奇幻題材。因為老高的口條清晰、邏輯清楚,淺顯易懂的說法能讓觀眾快速了解故事背景和原理,受到大眾喜愛,頻道有超過178萬人追蹤,幾乎可以說是台灣最廣為人知的中國Youtuber,而近日,有網友提出比老高更吸引人的Youtube頻道,其中便包含在Youtube坐擁超過666萬粉絲的「她」!

圖片來源/老高 FB

圖片來源/老高 FB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近日,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老高身為一個中國人,又並非專業性頻道,卻能在中國網友無法正常觀看的Youtube頻道有將近200萬的訂閱,可見其熱度。該網友推敲其他網紅所沒有的特徵,整理出3點因素,分別為老高是中國人,卻常住日本、老高和老婆小茉相處氣氛融洽逗趣、題材有趣也不「宅」,十分恰到好處。

圖片來源/PTT

該網友除了大讚老高的頻道之外,也表示「目前還沒超越筷子老高的中國Youtuber」,並向網友提問:「各位有看過更完美的網紅嗎?」發文一出,網友回答五花八門,包括「美食作家」王剛和華農兄弟,但呼聲最高的是「穿越系網紅」李子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李子柒

「李子柒」是中國的千萬網紅,她因為在田園取材,影片呈現自給自足、恬靜平緩的氛圍,而在現今眼花撩亂的Youtube界中殺出一條血路,吸引不少海內外的粉絲,不僅微博有破千萬粉絲訂閱,Youtube也有超過666萬的訂閱量。李子柒長相清秀、氣質空靈,常常以古裝扮相製作料理、分享料理心得,而被稱為「穿越系網紅」,更被譽為「東方美食生活家」,影片最高觀看數超過3600萬,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文章編輯:Sa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