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熊仔」1年!空靈正妹「李優」近況曝光 「乳量逆天高漲」超火辣!


「分手熊仔」1年!空靈正妹「李優」近況曝光 「乳量逆天高漲」超火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仔.jpg
熊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優.jpg
李優

台灣饒舌歌手「熊仔」在2014年時加入由大支創辦的「人人有功練音樂工作室」,並在隔年時發行首張專輯《∞無限》在當時更為了製作專輯而休學半年,該張專輯在2016年時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國語專輯」,逐漸在演藝圈中打開知名度。然而他和正妹網紅「李優」在2016年時合作一起拍攝MV《好友已滿》相識,不久後就傳出兩人交往的消息,而在去年6月時兩人分手。近日,有網友發出李優的近況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熊仔

圖片來源/李優

過去李優是圖文插畫作家而被人知,在臉書及IG都擁有大批的粉絲,李優的高人氣也讓她成為PPT表特版的常客,時尚的穿衣風格更是許多女孩的模仿對象,而她和熊仔兩人在2016年時因為合拍《好友已滿》的MV而相識,在拍攝時就傳出熊仔對李優產生好感,接著主動替女方量身打造歌曲《迷惘美》,然而卻在李優推出單曲後不久就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令粉絲們感到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近日李優出席好友「熊熊」的自創比基尼品牌派對時,在上半身也穿上了白色的比基尼,外面罩上一件黑色的外套,豐滿的上圍令網友們相當驚嘆,而李優空靈的美顏依然相當吸睛。除了出席好友的活動之外,李優近日也參與電影短片《洛西‧布拉西》的演出,在裡面李優飾演的角色服裝相當火辣,她身穿一件黑色的皮製連身套裝,胸前的拉鍊敞開露出了渾圓的半球,腳上踩著過膝黑長靴相當性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李優

圖片來源/李優

在當年李優分手熊仔後也傳出許多負面的傳聞,但該些傳聞也被李優經紀公司否認,許久未公開在活動上露面的她,這次在熊熊的品牌活動中火辣的身材非常吸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