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吳宗憲輸給黃子佼!總評審公開「關鍵原因」 網推爆:好中肯!


金鐘54/吳宗憲輸給黃子佼!總評審公開「關鍵原因」 網推爆:好中肯!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日由黃子佼領頭主持,也搭配今天同樣入圍的吳姍儒和亂彈阿翔,而此次金鐘獎有不少戲劇作品的入圍獎項都堪稱是「死亡之組」有非常多優秀的新進演員和早已數次鍍金的藝人同台角逐,戲劇節目題材也不再侷限偶像愛情劇碼,因此也格外有看頭。


而這次綜藝節目方面,吳宗憲今年第五次入圍已經打破個人和綜藝史的紀錄,提名節目包括《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不過黃子佼和吳姍儒今年則以《一呼百應》搶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和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獎項總召群星瑞智董事長柴智屏其實《一呼百應》及《綜藝玩很大》相當兩難不過最終「玩很大」會落敗原因他解釋「形式每一年都差不多,就是不停在挑戰不可能」但也說到雙方票數其實很接近,只是差在《一呼百應》有比較多技術運用層面。
針對黃子佼拿獎柴智屏也說到「黃子佼跟人搭配都相得益彰,不管跟誰搭配,平衡度都很好!《玩很大》感覺是用命在主持」。


圖片來源/金鐘主辦方

圖片來源/金鐘主辦方

圖片來源/PTT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