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一出場被罵爆!黃子佼吊鋼絲拿「女星身材」開玩笑 PTT網痛批:是都沒主持人了?


金鐘54/一出場被罵爆!黃子佼吊鋼絲拿「女星身材」開玩笑 PTT網痛批:是都沒主持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欣凌.jpg
鍾欣凌

金鐘54直播紅毯時,黃豪平跟瑪麗主持功力被網友們讚爆,大家都紛紛留言說兩位主持得很好,也認為黃豪平口條很好,講話聲音好聽到讓人會懷孕!到了今晚19點紅毯結束之後,兩位主持人把主持棒交給黃子佼,結果黃子佼出場時,拿某位女明星開了一個玩笑,被PTT網友們罵爆!

圖片來源:截圖

圖片來源:截圖

當金鐘紅毯結束之後,鏡頭轉到室內現場,黃子佼吊著鋼絲出場,當他一出場時,開了女星「鐘欣凌」一個玩笑說,「還好工作人員剛剛不是吊鍾欣凌出場」,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原本黃子佼只是想開個玩笑,結果卻引起網友一番熱議!

圖片來源:截圖

網友們紛紛在PTT上留言表示,「好笑?」、「鍾欣凌躺著也中槍」、「沒禮貌!關鍾欣凌什麼事?」、「不好笑耶(白眼」、「都沒主持人了嗎?」、「這衣服是躲避球隊吧!」、「覺得拿鍾欣凌開玩笑有點多餘!」、「超級沒禮貌耶!」、「幹嘛嗆鍾欣凌啦~」、「一開場就讓人白眼」。

圖片來源:PTT截圖

金鐘54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