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逼貓聞「致命蔬果」!網友「全面圍剿」批虐待…她下架影片道歉:我真的很愛我的貓


網紅逼貓聞「致命蔬果」!網友「全面圍剿」批虐待…她下架影片道歉:我真的很愛我的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曾客串演出知名youtuber「反骨」、「草爺」影片,漸漸在網上有知名度,而「青青」外表甜美加上E cup的火辣身材,令她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近日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不過日前一部「實測貓咪討厭的物品」影片,遭網友瘋狂砲轟圍剿,青青隨後也下架影片,並於Instagram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f.20171115

日前青青發布影片,找來自家貓兒子「飛飛」助陣,然而影片內容卻是實測貓咪害怕的10種物品,其中竟有對貓來說是「致命蔬果」的柚子、大蒜! 影片裡青青拿著蔬果給貓咪聞,雖然沒有讓貓咪吃下肚,但光是「逼聞」的不當舉動就引發網友開罵,紛紛要求下架影片、道歉。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在Dcard上更是引起軒然大波,青青也了解到事件的嚴重性,將爭議影片下架,並於IG上道歉表示,「對不起,自己題材沒選好,也沒有想清楚再拍片,下次會好好思考,影片已經下架了,對不起造成不良示範,真的很抱歉。」青青也提到對於網友的指教,全部都會虛心接受,同時她也再三強調「自己很愛貓咪,不會把貓咪送養,讓貓咪心靈受創,但也不會再犯這種錯誤,會顧好牠不讓牠受傷」。

圖片來源/青青IG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在Instagram上公開道歉,但目前FB粉專是關閉狀態,而相關娛樂公司則是全面神隱,從青青分享的資訊連結得知,目前該公司FB、IG、Youtube皆是關閉狀態,並未對此事作出表態。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